梦幻西游龙宫奇经八脉调整分析:炸蓝战术稍有提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梦幻西游门派调整在测试服放出已经有两天了,不知道各位猪友对这次的门派调整有些什么看法呢?笔者曾经作为义气龙的入室弟子,也想借此机会谈下门派调整后的龙宫,各位猪友不喜勿喷。

  龙宫曾经作为法系的大佬,在早期武神坛中也曾出现过多种打法,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五龙队,虽然在与五狮驼队的斗争中不幸落败,但是其光辉形象也永远停留在人们的心中,无法抹去。从那次之后,也有敏龙打蓝流的战术,可惜最终还是昙花一现,后来随着经脉的修改,无视罗汉的效果让龙宫登上了武神坛一哥的位置,可随着女魃墓的出现,龙宫也被拉下神坛,看看这次的门派调整,能否还龙宫一道曙光。

紫禁城五龙队
紫禁城五龙队

  云霄

11
云霄原效果

  原效果:龙卷雨击造成伤害的时候,附带50%的几率减少目标50点魔法值及气血。

11
云霄新效果

  新效果:你的法术技能额外减少目标50点魔法值。

  效果解读:这个技能让我想起了早期的打蓝流,虽然修改后的效果是所有技能都掉蓝,不过实际不大,首先掉的蓝太少,按照现在战斗节奏来说,一般40回合以内就结束战斗,恐怕还没来得及把蓝炸光就已经结束战斗,如果摆在当年的龙龟大阵的年代,恐怕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现在打蓝流的应用较多战斗一般是配备盘丝的阵容,开局偷龙转凤控蓝,如果配合得当,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另外云霄作为第一层经脉,低等级的PK中可能出现率会高一点,估计策划想着多弄点PK战术,不过这个经脉点的人不会太多。

  当然,想把这个经脉发挥到极致的也是可以的。龙吟的伤害是和固伤挂钩,配上固伤灵饰,然后猥琐配速加点,还可以配上冷门的打蓝特技【亡灵之刃】、【伽罗无双】,由于现在已经没有冥思卡,打持久战的话,这种套路可能是黑马战术也说不定哦!

11
伽罗无双
11
亡灵之刃

  清吟

11
清吟原效果

  原效果:龙吟技能额外减少目标60点气血值和35点魔法值。

11
清吟新效果

  新效果:龙腾对当前法力百分比小于30%的玩家目标造成伤害时,使其收到的法术伤害增加15,持续3回合。

  效果解读:增加了龙腾对低蓝量的伤害加成效果,表面看起来是变相提供了龙腾的伤害,但是实际上作用并不大。首先,龙宫的核心技能肯定是龙卷雨击,龙腾的使用率太少,其次,点杀首选肯定是亢龙,没有亢龙的不如来次群秒实在,最后,法力少于30%大多数是辅助或者物理门派,他们的蓝不多,一个蛇蝎便可化解没蓝困境。

  清吟是第二层内丹,但是勇武和神威的法系确实不如物理系来的实在,对于这两个组别来说,更可能会组个力地府或者凌波城,而且对于龙宫来说,点第三排的经脉还是极少数,因此这两个内丹的修改还是比较尴尬的。

11
琴声三叠

  而这次门派调整还带来琴声三叠的法术特技,相信大部分的法系都喜欢配备这个特技,被封之后还可以保证点杀,而龙宫如果选择炸蓝流就意味着削弱传统输出,相信各位义气龙大佬也不会这样做吧。

  对于任务挂机龙宫来说,肯定不会用到炸蓝的经脉,但是喜欢研究刁钻PK的玩家来说,炸蓝的战术更适合于精锐、勇武这种低升级的战斗,因此喜欢挂机秒秒秒的龙宫,可以继续去看电影了。从这次大调整中,我们可以发现,策划在加强游戏的互动性,尽量让大家不要一味的挂机,希望能找回最初玩梦幻时的感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