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勇武前瞻:第一天机坐镇战为曲阜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上海一区倾城之恋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qczl/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2019群雄逐鹿X9争霸赛第一赛季最终战将在5月25日~5月26日激烈展开,届时六大组别的顶级战队将齐聚山城进行最强对弈,上次已经分析过精锐组野兽出征和吃货分队的综合实力,今天来分析下勇武组的战为曲阜和谜底皓子两支顶尖战队,看下哪支战队的综合实力更强!

  勇武组:战为曲阜、谜底皓子

11
梦幻战力榜

  勇武组两支顶尖的战队都来自于蓬莱岛,而蓬莱岛又称为勇武岛,是全服最多最强的勇武组人士聚集地,而谜底皓子恰恰是该服顶尖的选手之一,最好的成绩是夺得2018年精武天神勇武组冠军,而这次更是来势汹汹,看来是要直奔冠军。

11
谜底皓子

  在实力展示中,并没有过多的透露队伍的硬件,只是简单摆了几件任务装,不过没用的,像你这种顶尖的战队,就像漆黑中的萤火虫,那么鲜明那么出众。在过往的比赛中,我们从无级别大光武器可以看出,这支战队并不简单,而且还有知名主播坐镇指挥,实力不容小觑!

11
谜底皓子

  成员配置方面,双封印双输出单辅助的阵容可能性比较多,该战队成员有女儿、凌波、普陀、五庄、天宫、花果山、地府、方寸、神木,如果想抢1速,那么女儿是必备的,由于89可以起塔放特技,所以五庄的作用会相对明显,辅助非普陀莫属,那么剩余的两个输出选凌波城和神木林可能性比较大。当然,力地府也可以代替普陀,但是九幽的恢复太有限,而且容易被解,想速推的话,也可以换下普陀,队伍首选鸟阵,保证速度优势。

11
谜底皓子

  另外一支强队也是来自于蓬莱岛,虽然暂无最佳战绩,但是能突破重重障碍杀进冠军争夺赛也足以说明其强大的实力。在与谜底花落一役中阵法被大克,在实力相当的情况下,依靠队伍整体的配合及实力逐渐稳住节奏,最后顺利拿下了胜利。

11
战为曲阜

  在实力展示中,战为曲阜仅展示出16段鞋子,以及100级超级简易带7级心源和6级健步如飞的灵饰,其他硬件暂时无法获悉,不过从之前的比赛可以观察到,大光无级别武器还是有的,看不到宝宝状态比较可惜。

11
战为曲阜

  上场的阵容预测是女儿、天机、女魃墓、普陀、方寸,天机城在现版本输出还是挺高的,无论在清宝宝或者点杀方面都比较犀利,顺带一提的是,天机城紫菜拌饭的称谓是勇武第一天机城,你懂的。而女魃墓虽然被削,但是受影响的更多是高等级,女魃墓依靠小怨灵召唤出来的乌鸦还是能照成一定的威胁,而女魃墓也可以替换为凌波城,凌波城在点杀方面还是比较有优势的,重点是配合天机城能快速清宝宝,迅速掌握局势。

11
战为曲阜

  本次群雄逐鹿勇武组的分析到此告一段落,作为同服之战,对方的实力应该都是知根知底的,所以在战术方面是否考虑下出奇制胜,方可夺得桂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