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百城兽王赛赛制一览 蓄势待发一战成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电脑版“百城兽王赛”的报名已经顺利结束,各路英豪将相聚线下,共同展开激烈的兽王争夺。在本次比赛中,玩家将使用顶级的召唤兽与对手公平一战,多种召唤兽将成为玩家最得力的助手,帮助玩家取得胜利,朝着冠军奋勇前进。

  使用系统提供召唤兽,进行决胜召唤兽玩法切磋,角逐城市兽王,欢迎所有梦幻新老玩家报名参加。

  赛程总览

每个城市将各自角逐该城市的城市兽王
每个城市将各自角逐该城市的城市兽王

  参赛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10日8:00-10月08日12:00

  2、线上报名:前往线下活动使者(宝象国34,26)处,选择“报名参加近期活动”根据提示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

  线上报名将优先获得参赛资格。

  3、线下报名:现场报名

  4、参赛说明:

  (1)线上报名结束后,最终确认参赛城市及时间,报名入选的玩家视为报名成功,反之视为报名失败。在比赛期间凭本人身份证签到,报名成功的账号方可以登录PK赛专服参与比赛,可以在线下活动使者(宝象国34,26)处选择“查看我的报名情况”查看报名是否入选;

  (2)若因故无法前来线下比赛,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3)报名确认后,无法更换参赛选手,否则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4)活动现场保留部分名额,现场报名通过后,报名成功的账号亦可以登录PK赛专服参与比赛。

  正式比赛

  1、比赛日期: 2019年10月13日/10月19日/10月20日/10月26日/10月27日/11月02日13:00-17:00,不同城市将在不同日期举办活动,仅需参加报名城市活动即可

  2、比赛具体地点: 百城兽王赛将在线下指定比赛地点比赛,详细比赛地址如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