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夜罗刹7种技能搭配形态,夜舞倾城非常强,总有一种适合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自从召唤兽心得出来之后,夜罗刹就开始在天科组火起来。牙膏虽然不玩129,不过平时也经常看到群雄逐鹿上夜罗刹的高爆发时刻。而这也使其一旦出现在比赛场上,便成为对方优先清理的对象,可见其能力之强。现在的夜罗刹已经被开发出7种技能搭配方式,一起来了解下吧!

  1、夜罗刹任务攻宠

  夜罗刹没有必带技能,要合出多技能比较难,不过自从老王合出一只10技能夜罗刹之后,这股热潮便随之兴盛起来。

  全力加点的高连夜罗刹,打上了苍鸾怒击,带剑荡四方套装,1个回合最多攻击16个目标,输出直接拉满。这样的夜罗刹也就任务用,如果要在PK上使用就要血攻加点。

  2、龟速须弥夜罗刹

  这只须弥夜罗刹的速度资质仅有100点,法力资质却是1781点,显然是后来吃法力元宵加上去的,估计至少两年了。

  夜罗刹的速度只有22点,还带迟钝,可以用来针对倒地单位,在其被拉起来后继续补刀,不给对方出手的机会。理论上来说,单法会比群法要好,不过群法在出场的时候可以爆发一波也不错。

  当然,这只夜罗刹的缺点是没有出其不意、高级遗志和高级进击法术暴击,稍微有点落后于时代了。

  3、常规终极杀器夜罗刹

  夜舞倾城是夜罗刹的特殊技能,搭配专属心得后,对玩家单位不会降低伤害。夜舞倾城的伤害由力量属性点和速度决定,这样的特殊性决定了夜罗刹对技能要求不高,不过非常依赖速度资质。

  常规的终极杀器夜罗刹速度要卡在物理系前面,搭配五庄门派灵宝“真阳令旗”和通用灵宝“赤炎战笛”打爆发。在群雄逐鹿上,夜罗刹单点可以爆出近2万伤害,非常适合四保一或者五辅助阵容使用。

  这样的夜罗刹一般是配“高鬼魂”,起来之后可以继续输出,有一些夜罗刹还会配一个“高驱鬼”,速度快可以清对手的高驱高鬼宝宝。

  4、防慈航的全敏夜罗刹

  梧桐曾经打造了一只4技能全敏夜罗刹,用来防对手慈航,理论上来说是没有问题的,就怕伤害不够。现在藏宝阁上类似的全敏夜罗刹有不少,面板速度可以去到2381,搭配高敏捷,速度比很多女儿村都要快。

  全敏夜罗刹一般用在华山,防对手一速女儿村起来慈航。夜罗刹搭配敏捷和力量的宝宝装备,夜舞倾城的输出会比较高,有时候可以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5、龟速终极杀器夜罗刹

  这只夜罗刹的速度资质也是100点,防御资质则是1050点,也是通过吃元宵提升上来的。相比前面的须弥夜罗刹,这只夜罗刹走的是血攻终极杀器路线。

  夜舞倾城的输出主要依赖力量,这只夜罗刹的力量加了779点,用来针对倒地单位非常不错。速度方面只有12点,比很多龟速宝宝都要慢了。

  6、出其不意终极杀器夜罗刹

  这种形态的夜罗刹跟常规杀器类似,不同的是带出其不意和高级遗志,将输出最大化,缺点是技能格子非常少,基本上不带辅助技能,不神就飞。

  一般来说,这样的夜罗刹是在关键时刻用来点杀的,搭配灵宝可以大幅度提升伤害效果,比起常规的杀器有更高的爆发。只是目前的出其不意夜罗刹速度资质都偏低,比起养了几年的常规夜罗刹要差上许多。

  7、出其不意须弥夜罗刹

  出其不意须弥宝宝已经出了不少,有玩家也开始冲刺双特殊夜罗刹,只是数量比较少。现在也就看见部分胚子,成品的出其不意须弥夜罗刹还是很难看到。

  须弥多技能夜罗刹已经很难合,更不要说出其不意须弥夜罗刹,这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普及。毕竟现在夜罗刹胚子不好找,加上双特殊的难度,也就真爱粉才会考虑。

  总结:

  夜罗刹搭配心得后,夜舞倾城可以对人物打出不错的伤害,加上灵宝的出现可以让伤害大幅度提升,是群雄逐鹿上的点杀神技。

  129级以上都可以考虑准备一只终极杀器夜罗刹,关键时刻可以用来辅助点杀,收益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双地府阵容。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