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梦幻西游>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九期:回忆:梦幻游戏时心灵最初的港湾

时间:2013-11-21 13:41来源:叶子猪『游梦坊』 作者:waiduan8886 点击:
今天是11月21日,第九篇回顾美文《回忆:梦幻游戏时心灵最初的港湾》。本文由waiduan8886于2010年11月30日发表于叶子猪『游梦坊』,由墨荷推荐。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美文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13日开始至12月底,每天回顾一篇经典美文,看看梦幻十年间那些名人留下的名言以及玩家在梦幻中的爱恨情仇,欣赏他们优美的文笔。

  第一期:十周年人物美文:那些我们心中永远的偶像

  第二期: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假如,一天,世界晴

  第三期:十周年美文:五周年,谁又带得走纪念碑?

  第四期:十周年美文:让我多看你一眼 回眸服战路

  第五期: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四年前的服战世界

  第六期:十周年美文第六期:追忆武神坛巅峰的英雄

  第七期:十周年美文第七期:这些点滴你还记得多少

  第八期:十周年美文第八期:五年光阴匆匆过纯真不再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

  今天是11月21日,第九篇回顾美文《回忆:梦幻游戏时心灵最初的港湾》。本文由waiduan8886于2010年11月30日发表于叶子猪『游梦坊』,由墨荷推荐。

  推荐理由:作者开篇通过排比的手法,“我想做个梦”,希望自己可以梦回最初那懵懂的时光,再次体验那初探梦幻的神奇旅程,全文配图优美,文笔细腻,细细品味,你会觉得,心中那最脆弱的心弦已被触动,这段旅程似曾相识,我们都一起走过。

  (点击此处>>>>我要推荐<<<<进入论坛推荐美文,获得采用奖励50-100点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墨荷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11-21 08:11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