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十周年美文:五周年,谁又带得走纪念碑?

梦幻西游十周年美文第三记:《梦幻五周年,谁又带得走一块纪念碑?》。

  相关文章:

  十周年人物美文:那些我们心中永远的偶像

  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假如,一天,世界晴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美文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13日开始至12月底,每天回顾一篇经典美文,看看梦幻十年间那些名人留下的名言以及玩家在梦幻中的爱恨情仇,欣赏他们优美的文笔。

  今天是11月15日,第三篇回顾美文《梦幻五周年,谁又带得走一块纪念碑?》由鸡翅推荐。

  推荐理由:本文由无水的鱼于2008年12月29日发表在叶子猪论坛,当时正值梦幻五周年,各路大神离别,梦幻进入一个新时代。作者回忆了那些年走过的风风雨雨,那些人和那些事。而今正值梦幻十周年,这篇发表于五周年的文章站在时间的中点上,记录了前五年梦幻的样子,于今非常有对比意义。

  (注;欢迎进入论坛推荐经典美文,获得采用并上首页奖励50—100猪币,50猪币=50点卡>>>>推荐入口<<<<)

1
08年梦幻登陆界面

  在今天的梦幻西游,怀念是件很艰难的事,刚玩梦幻时那些好友的名字,通常已经被我们忘记了一大半。千古风流和江山美人,金戈铁马与人生百态,都在梦幻西游的舞台上被不同的人往复循环的演绎。然而,却只能成为经典,永远不会不朽。

  崔健唱到:“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每年有多少友情,刚一转身就拔刀防备;多少男女,嘴里喊着天长地久却走着走着就不见了;多少甜言蜜语,灯一亮就成了聊斋;多少英雄侠客,不过是刚刚卸掉的戏妆。一些事我们忘了,一些人我们不知道去了哪里,还有一些我们死活想不起来。大家都说,我最好的作品是下一部,我最爱的人是下一个。这个世界,错失永远多于相遇;怀念永远多于珍惜。

  许多年以来,我一直努力告戒自己不要忘记那个曾经的世界,那个只与青春与回忆有关的世界。我告诉自己,你不能忘记。可是,残存下来的只是碎片。那段万紫千红,已经被我们自己摧毁,成了一片残垣断壁。已过的世代,无人记念,将来的世代,后来的人也不会记念。人死了有一座墓,时间死了却什么都留不下。那些美好,被我们掩埋在废墟之下,时间之上,作为经过者的我们神色冷漠,匆匆而去。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服战首冠:城隍庙 下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让我多看你一眼 回眸服战曾经走过的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