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梦幻西游2天元可做任务及加点所需配置

  相关文章:畅谈梦幻西游2天启可做任务及加点所需配置

  以下为笔者玩天元的一点游戏心得,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必做任务:师门

  师门做完大概可以获得107W经验、53W金钱,任务类型为

  1、寻物:找到相应的物品回来交给师傅

  2、捕捉:捕捉或到商会总管处购买相应五行的召唤兽后交给师傅(携带召唤兽后点击师傅选择任务)

  3、门派打理:根据师傅要求打理门派环境(需战斗)

  4、门派细作:找到怪物并将其打败

  5、挑战其他门派首席:找到并战胜指定的门派首席弟子

  推荐副本:乌鸡国、水路大会、车迟斗法、平顶山、七绝山、无底洞、五庄观、天火之殇上部、胡姬琵琶行、红孩儿、猴王出世、前世今生2.

  乌鸡国副本除了可以获得常规的经验、金钱奖励外,还能获得花豆、66、1-3J的卡片,运气好在最后一关还能获得兽决奖励,当然一次点化机会也是少补了的。

  水路副本主要是副本积分比较多,这个也是不能浪费的副本,一般奖励为4级卡片、种子、运气好还能得到小夜卡片,当然是小几率,最后完成副本也可以得到一次点化机会的,点化出定心套或逆鳞套就赚啦。

  车迟斗法的话,完成后,除了可以获得正常的经验、金钱和积分外,还能开启属于自己的宝箱,还有公共宝箱,物品奖励有CG、卡片、兽决、石头等。除此之外,还能花费少量体力变身为特定造型,超拉风的,虽然没属性附加。副本大概1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刷完的,最快42分钟左右吧,只要基本上宝石上了6-7锻击杀不会是问题的。

车迟斗法
车迟斗法
猜你喜欢
皇宫搞起? 园博园天元因外援不成沦为闹剧
万绿湖天科竟要向天元强买 不卖就搞网黑
比较奔放 梦幻西游锦秋湖天元组激情对战
一个狠角色 七星岩天元大唐求给力团队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