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议梦幻西游2勇武可做任务及PK所需配置

  相关文章:浅谈梦幻西游2精锐可做任务及PK所需配置

  以下为笔者玩勇武的一点游戏心得,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必做任务:师门

  师门做完大概可以获得45W经验,25W金钱,任务类型为1、寻物,找到相应的物品给予师傅就可以了;

   2、捕捉:捕捉或到商会总管处购买召唤兽后交给师傅(携带召唤兽后点击师傅选择任务),师傅会要求你上交某项属性较高的召唤兽,一般最大值或第二的召唤兽即可。

      3、示威:到提示门派场景找NPC并Alt+A触发战斗,可天眼通符获得怪物的准确坐标。

  推荐副本:乌鸡国、水路大会、车迟斗法、平顶山。

  乌鸡国副本除了可以获得常规的经验、金钱奖励外,还能获得花豆、66、1-3J的卡片,运气好在最后一关还能获得兽决奖励,当然一次点化机会也是少补了的。

  水路副本主要是副本积分比较多,这个也是不能浪费的副本,一般奖励为4级卡片、种子、运气好还能得到小夜卡片,当然是小几率,最后完成副本也可以得到一次点化机会的,点化出定心套或逆鳞套就赚啦。

  车迟斗法的话,完成后,除了可以获得正常的经验、金钱和积分外,还能开启属于自己的宝箱,还有公共宝箱,物品奖励有CG、卡片、兽决、石头等。除此之外,还能花费少量体力变身为特定造型,超拉风的,虽然没属性附加。副本大概1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刷完的,最快42分钟左右吧,只要基本上宝石上了6-7锻击杀不会是问题的。

  平顶山副本杀完除了可以获得正常的经验、金钱和积分外,能获得的物品奖励有宝石、66、卡片、修炼果、CG、C66,高级摄灵珠,最后战斗胜利后,还能得到NPC给予的不同奖励:

  治疗的:免费治疗,不消耗任何东西

  给钱的:1000-10W不等(最多就见过10W)

  传送的:就等于1飞行符,还不送你去ZZ

  给鱼的:一般给你一条2J鱼,也出现过海马

  换装备的:本人没见过不多说

  另外可能很多人没注意的可以 给秀才一个FF或者黄纸,他送你一首诗(绝对梨花派诗篇) 可以卖给长安书店老板 一般为2000-2W5的钱(本人也得过75W+)

平顶山副本
平顶山副本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梦幻西游2叶子猪勇武联赛冠军南天门采访
梦幻西游2渤海明珠勇武方寸非无级别展示
梦幻西游2第七届叶子猪89级别勇武联赛综述
勇武大唐无级别装备展示 武器蓝字好多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