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9角色刚上架被秒 号贩子转手就能赚10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梦幻西游中的职业商人越来越疯狂了,游戏中的蝇头小利已经无法满足他们强大的内心,他们开始把生意做到藏宝阁上了,整天不断地逛藏宝阁去物色物美价廉的角色,遇到低价的号就马上秒下来,然后重新上架。

  近日,我在藏宝阁上发现了一个69角色被号贩子倒卖了,号贩子非常疯狂,原本5.6万的号,买下来之后又标价15万,从中获利10万元?真能赚那么多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一个69的地府角色,拥有锦衣74件,坐骑成长完美,限量版祥瑞12只,第一出售的价格是5.6万元,然而刚上架不到两分钟就被他人买走了。

  这个号各方面的详情如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历史门派有4个,属性保存方案有三套,分别为耐敏、体耐与魔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除了生活技能欠缺一点,其它师门技能与修炼都是全满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召唤兽格子虽然已经开完了12只,但是无携带有宝宝,只有12只可以炼化九眼的护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法宝有40个,或许前号主是一个法宝收藏迷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号的亮点可能就是这些限量祥瑞了,熊猫团子与甜蜜猪猪等都是来之不易的祥瑞,想必大家都看到了深海狂鲨了吧?据说这个可以卖到几万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锦衣共有74件,其中有青花瓷一套,云龙梦一套。

  以上就是这个号的大概情况,没有装备也没有召唤兽。然而摆5.6万一样被号贩子买走了,随后再次出现在藏宝阁上,标价惊人。5.6万买回,以15万高价再次出售,这一转手就能赚10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