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十一部资料片:功成名就

目录

成就系统 召唤兽内丹 剧情故事

  功成名就

  科举之后照例赐宴,酒至半酣。众新科进士吟诗作对,深谢皇恩,惟状元伏案佯醉。帝奇之,相招对答。声如流水,字字珠玑。帝赞曰:“为人也,岩岩若孤松之独立;其醉也,傀俄若玉山之将崩。吾得人矣。”

  众欣羡之,皆以为自此仕途通达,功成名就。却闻殿外鼓响,侍者通禀状元又至。众皆噤声,状元长身玉立,哂笑不语。来人进殿跪奏,言赴宴途中被夺诏命衣衫,囚于室内,延今方至,叩请死罪。

  堂上状元乃徐徐曰:“状元之才,不过区区。草莽出英杰,寒门多士子,今日之科举,定无营私舞弊者乎?”身形忽动,疾掠出外,侍卫呼喝声中已飘然远去,不知所终。 堂下之人唯唯叩首。唐王赦之慰之,与之交谈,虽有才学,难脱匠气。

  宴毕,帝环顾喟曰:“朕成功业,唯广求贤人,随才授任。诗词歌赋,安能助朕求贤乎?取人不求全,不责备,虽卑亦尽其所能。可为三界侠士各立成就榜,择优者录之。”

功成名就 彩饰 万邦风华赛

  成就查看:

  点击游戏主界面上的成就按钮(快捷键Alt+N)可以查看个人成就页面。

  成就页面分为如下部分:成长历程、我的成就、排行榜。

  成长历程:

  左侧为玩家形象。玩家切换角色本体和真灵、穿戴锦衣、佩戴彩饰时,形象都会发生变化。

  右侧为近期成就和巅峰数据:近期成就显示了玩家最近获得的6个成就,点击成就图标可以查看成就名称、达成条件和成就描述。巅峰数据记录了玩家达到的顶级状态,鼠标移动到对应条目上可以查看最高的三个峰值及完成时间。巅峰数据仅对自己显示,不能展示给其他玩家

猜你喜欢
无级别 飘香榭神威以及精锐装备宝宝展示
开学第一星期周末 直播14套五宝高兴一下
171级 趵突泉服战魔天宫属性装备全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