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门任务

   玩家在10级以后可以拜师加入门派,经过初期的历练,等级达到20级以上时就可以找师傅领取师门任务了,根据玩家等级的不同,师门任务分为四个等级段,分别适合20~39、40~69、70~99级和100级以上玩家领取。

20~39级
领取方法:找到师傅对话,选择“任务”选项领取任务,任务种类包括送信、购物和巡逻三种。
完成方法:
  送信——领取到送信任务后会得到一封书信,找到收信人后给予书信,再回师傅处复命即可;


  购物——找到相应的物品,回来交给师傅;
  巡逻——领取巡逻任务后在门派范围内可以遇到捣乱的怪物,任务期间不会遇普通暗雷。每次巡逻任务需要战斗两次,第二次战斗胜利后就可以找师傅复命了。

 

40~69级
  领取方法:找到师傅对话,选择“任务”选项领取任务,任务种类包括寻物、巡逻和捕捉三种。
  完成方法:
  寻物——找到相应的物品,回来交给师傅;
  巡逻——和初级的巡逻流程基本相同,只是怪物的能力有所提高;
  捕捉——捉到相应的召唤兽,回来交给师傅即可。

其它说明:任务下线不消失,没有时间限制,领取10分钟后如果还没完成,可以找师傅取消,在巡逻任务中战斗死亡按任务失败处理。任务取消或失败后再次领取时次数重新计算。

70~99级
  领取方法:找到门派师傅对话,选择“任务”选项领取任务,任务种类包括寻物、捕捉和示威三种。
  完成方法:
  寻物——找到相应的物品,回来交给师傅;
  捕捉——捉到相应的召唤兽,回来交给师傅即可。领取任务的时候师傅会说明对召唤兽的要求,具体为:
  身强体壮:要求体质属性值为5种属性中的最高或次高值;
  法力高深:要求法力属性值为5种属性中的最高或次高值;
  武力超群:要求力量属性值为5种属性中的最高或次高值;
  刀枪不入:要求耐力属性值为5种属性中的最高或次高值;
  身手灵敏:要求敏捷属性值为5种属性中的最高或次高值。
  示威——师傅会告知示威的地点和目标的名字。其中地点为某个门派场景,目标采用随机一位玩家的名字和造型,找到相应的目标NPC,战斗胜利即可完成任务。

其它说明:任务下线不消失,领取10分钟后如果还没完成,可以找师傅取消,在示威任务中战斗死亡或逃跑按任务失败处理,示威任务领取40分钟后如果还没有完成,任务会自动取消。

100级以上
  领取方法:找到师傅对话,选择“任务”选项领取任务,任务种类包括寻物、示威、援救、降服和捕捉五种。
  完成方法:
  寻物——找到相应的物品,回来交给师傅;
  示威——师傅会告知示威的地点和目标的名字。其中地点为某个门派场景,目标采用随机一位玩家的名字和造型,找到相应的目标NPC,战斗胜利即可完成任务;
  援救——根据师傅要求,去搭救本门弟子;
  降服——根据任务提示找到怪物并将其收复,收复过程中必须使用特殊道具,在战斗中使用,类似捕捉召唤兽;
  捕捉——捉到相应的召唤兽,回来交给师傅即可。

其它说明:任务下线不消失,领取10分钟后如果还没完成,可以找师傅取消。在降服任务如果失败可以在任务时间内继续降服,如果不小心将其杀死,则怪物会刷新到本场景内的其它方位。

任务奖励
  奖励包括金钱、经验和门派贡献度,数量受到完成次数影响,10次为一轮,其中门派贡献度在完成到第6次时才开始有,任务取消或失败后再次领取时次数重新计算。

双倍奖励
  玩家每天领取的前20个师门任务,在完成以后角色获得的经验、金钱,以及召唤兽在巡逻时获得的经验都会加倍,20个任务不要求一定连续。

[编辑:{°疯孓*.]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