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预测十月份大改:会从阵法效果下手么

  近期都在说十月大改的问题,大多数都盼着加强自己的角色所在的门派削弱其他人的门派。基本上就是某些单开喷五开,法系喷固伤,固伤喷法系,物理系喷所有的一个状态,结果如何真的只能等待了,不过个人预感肯定不会真的有什么大动作。最多是调整下服战的门派优劣,想要任务出头的可能不会有大的动作。

  那么就任务这件事儿来谈点自己的看法。

相关截图
固伤

  队伍选择:

  一个队伍的最具可玩性配置是:点伤+面伤+辅助+封系+点或面任一,不过日常任务中通常是这样的:“大秒须弥进组!”现在队友们已经不是看能不能杀得过任务了,完全是看多久杀完任务的,所以我们亲爱的物理系因为动画慢慢的原因略受“歧视”。一般来说,玩物理系的都是喜欢爆炸性数字的朋友,奈何一个嗷嗷嗷嗷鹰过去就是您已经被请离队伍。

  那么是不是可以这样将队伍的配置进行重新洗牌,例如跟阵法挂钩,不同阵法效果下的效果加成不是固定的,是因队员的变化而变化的。例如:

  每个辅助(普陀、化生寺等)减少受到物理伤害结果10%并减少法术伤害力5%;

  每个法系(龙宫、神木)增加队伍法术防御10%并增加受到物理伤害结果10%;

  每个物理系(大唐、凌波)增加队伍伤害结果的10%但受到伤害增加10%;

  当前队伍同门派人数超过2人时减少该门派队员伤害结果20%;

  (举例,这数据肯定是不能用的)

相关截图
法系输出

  门派提升:

  每一个门派玩好了都牛逼,所以不要太在意门派的输出一项,因为转门派也不贵。

  对于溅射来说,是不是改成多孔溅射造成伤害的个数?例如溅射目标个数为 开孔数目-1,对于高级大唐来说也许多了条活路,用不起5孔的也跟目前数目一样没啥损失。

  对于物理系动画来说是不是将怪物死亡出场的时间跟技能动作相重合一下,也给嗷嗷嗷们任务一点活路。看起来的整体动画效果也更为好看一点。

  对于法系来说速度是致命的一项,因为怪物的速度越来越快,不少法系被迫带黑宝石腰带,任务灵饰有的也加了条速度选项,那么能不能给魔力0.1的速度属性提升呢?

相关截图
须弥宝宝

  宝宝选择:

  任务除了须弥简直不能带别的,这两年玩任务号除了渡劫后的都是一只须弥就可以横着混队的感觉,不管是周末活动还是低级副本,一只须弥走天下,红须弥发给队长后就妥妥的混队了。所以建议须弥的技能调整成根据等级提升伤害,例如增加等级X1.5的魔力属性。

  功宝宝的目前看不到什么问题。

  其实不管怎么改动还是有牛人有平民的,投入大的获得的属性肯定是更强大,而高端一点的角色一般来说是不缺少队伍的,不管是什么门派,都能充分发挥出所在门派的优势,而且毕竟门派的人设不同,不可能让所有门派都是能封能秒能加血的无敌存在。

  是不是减少五开就更好组队?答案是否定的,减少五开的结果就是五开退出,游戏热度看起来降低,物价跳水,单开玩家也迫于经济崩溃退出,物价继续跳水,玩家一遍谩骂一遍疯狂清号,游戏黄了。所以,策划肯定不会做这种蠢事的,大家认同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鸡翅]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4月2日维护公告:古代瑞兽等召唤兽迭代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玩家新买的号竟出高灵专用项链 真是狗托!
    天元神器之头盔 17段破血头造就紫禁城辉煌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萌大奶27W入手17技能画魂胚子 大家说值吗
    环装也能捡漏?这是梦幻第一资质夜罗刹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