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服战仙族武器 属性轻松过千伤门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有位玩家鉴定160级武器出了专用,对于这种顶级武器而言,专用应该是最为值钱的吧?高属性的装备往往都是专用。我们来看看玩家出的这把武器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角就是这把160级的枪,枪这种武器在当下仙族物理系强势的情况下,价值可以说是节节攀升,以前对比刀剑类的武器价格可能还有些差距,但是目前这个差距已经极其微弱了。这把枪的初始伤害692点,命中654点,这个伤害肯定是爆出极限属性了,伤害爆了202点,命中爆了83点,伤害很不错,命中还可以。当前初始总伤害是910点,没有打宝石就这个属性,实在是恐怖啊!打了宝石之后,可以轻松过千伤吧?16锻红玛瑙,总伤害是1043,加上33点耐力属性,总属性是1065,这个属性上服战应该是足够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有位玩家鉴定出了150级的无级别枪,初始命中645点,初始伤害574点,这个属性挺不错的。命中和伤害都爆了一些,而且作为150级的枪类无级别造型一样十分昂贵。这把武器初始总伤害是789点,打16锻之后,总伤害922点,比不上曾经那把传奇的“天龙破城”,但是依然算是把顶尖的无级别武器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藏宝阁中目前只有两把150级的无级别枪,属性上比玩家这把枪都是相差甚远的。玩家这个肯定要贵出来不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有位玩家准备了半车150-160级的武器,直接开始鉴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0级的弓弩,初始命中612,初始伤害620,当前初始总伤害是824点,属性不算极品,但是及格水平是有的,必中的特效给花果山应该也是有点用的。肯定是能值点钱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0级的宝珠,590的命中,622的伤害,初始总伤是818点,跟上把武器差不太多。造型可以给魔族和仙族使用,一样可以值点钱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0级的弓,属性上没啥亮点,唯一有亮点的就是放下屠刀的特技。不过没有任何加成,应该值不了什么钱。总体来看肯定是亏本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