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新召唤兽太多 先爆最萌一只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是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一只;2. 力劈炸15W伤害,秒杀6星凌波城;3. 惊现160高伤罗汉灯笼;4. 逆袭2防1血超简80手镯;5. 牛了!你好像过错点什么!

  一、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一只

 

  主策划“小奇”又发动态爆料了,这次爆出的是一只超萌召唤兽,造型比起玄珠灵仙还要可爱。至于为什么跟涂山雪的剪影不同,小奇解释说是新召唤兽太多。看来策划在厦门站的爆料不假,这次新资料片每个组别都有新召唤兽。

  这只新召唤兽不是一般的萌,按照梦幻一贯的风格,好看召唤兽没必带技能或者最多1个,不过这次可能有意外,大家觉得这只召唤兽会不会有2个必带技能呢?

  别等嘉年华之后公布资料片了,直接上线就好,我的超66已经准备好了!

  二、力劈炸15W伤害,秒杀6星凌波城

  又是那位拿地煞来测试灵宝加成伤害上限的冷酷,这次他在杀6星凌波城的时候,真阳令旗力劈画魂出手,一个暴击炸出158690伤害,直接秒了只有61600血的地煞。

  灵宝威力叠加起来,杀伤力非常巨大,以后即使碰到王者凌波城和王者狮驼岭,很大可能就是一刀劈过去就秒了。

  冷酷的攻略组在研究超越20万伤害的力劈大招,现在差4万多就接近了……

  三、惊现160高伤罗汉灯笼

  玩家“进击的猴老师”发的动态,鉴定出了一个超高伤害的灯笼,还附带了大特技“罗汉金钟”,要是再来个双加或者不磨就给力了。

  在非专用武器中,伤害算是非常高了,还附带了罗汉金钟,算是小千伤了。现在天元组花果山非常热门,或许这把武器能卖上一个不错的价格。

  四、逆袭2防1血超简80手镯

  叶子猪群里玩家“李可烦”发出的截图,出现一个80级2防御1气血的手镯,还带特效超级简易,又当了一回超级狗托。

  要是放在两年前,这个灵饰绝对是天价,可是现在精锐组偏向于带抗封的超级简易灵饰。不过出了2防御1气血超简手镯也能卖出一个非常高的价格,可以去藏宝阁对比一下。

  年底狗托特别多,老花农都忙不过来了,大家最近当狗托了吗?

  五、牛了!你好像过错点什么!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帮里有兄弟鉴定出一条逆天三蓝字项链,还带无级别的,不过初灵只有75,有点悲剧。剧玩家透露,这条项链是抓鬼给的,随手鉴定出无级别了,可惜没有“牛了!无级别啊”成就。

  逆天三蓝字成就,还带无级别,这条项链要是出现在140级以上就发财了,可惜与逆袭擦肩而过。无级别成就是没了,不过这里给你一个“牛了!你好像错过点什么”成就。

  网友:这辈子运气用错地方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