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161联服战16进8 珍宝阁被钓鱼岛斩落马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珍宝阁是本联的大热门服战队,被誉为是众多服战队的克星。但是本联钓鱼岛来势汹汹,花果山加无底洞的打法,视乎是咒师的天敌。而本场战斗,也是颇具看点的一场战斗,期待钓鱼岛的表现。

  一、实力&阵容分析

  双方阵容分析:

  观战方(钓鱼岛)的阵容为:无底洞、神木林、花果山、阴曹地府、化生寺。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对战方(珍宝阁)的阵容为:普陀山(咒师)、花果山、阴曹地府、化生寺、女儿村。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阵法&打法分析:

  钓鱼岛的核心打法以围绕花果山+神木林来组成输出体系,依靠无底洞护盾、化生寺的回复来确保己方血线,同时通过地府点杀和无底洞的妖风四起进行压制。珍宝阁的打法以咒师普陀+花果山组成点杀体系,配合地府进行突击。

  二、战斗简述

  比赛开场,珍宝阁女儿村拿到全场一速,花果山拿到全场物理一速。钓鱼岛无底洞和地府手握全场2、3速,同时化生寺的速度要比珍宝阁的咒师普陀快。开场无底洞通过法宝金蝉的护盾来确保宝宝和人物生存,并回复自身愤怒。

  双方前期以清宠为主,但钓鱼岛的清宠能力主要以花果山和神木林的面伤为主,令珍宝阁十分头痛。

  珍宝阁于第八至第九回合,依靠咒师普陀点杀钓鱼岛花果山,断了一定的清宠节奏同时也保护了己方花果山不被点杀。

  钓鱼岛在第十二回合点杀珍宝阁女儿村时未成功,第十三回被反点了花果山,但是凭借神木林的面伤能力,让珍宝阁的血线也存有很大压力。

  珍宝阁虽然一再进攻,但是钓鱼岛凭借化生寺和无底洞的回复能力,神木林的面伤能力,将比赛逐渐拖住,在第二十三回合,抓住机会点杀珍宝阁的女儿村。

  凭借中期优势,钓鱼岛发起进攻,在第27回合将珍宝阁两员大将牢牢按在地上,但是珍宝阁通过阳护宝宝成功拉起,让比赛的悬念继续。

  第三十五回合,钓鱼岛花果山配合神木林点掉珍宝阁花果山,打乱了珍宝阁进攻节奏。己方通过无底洞的妖风四起控制珍宝阁咒师普陀,以晶清诀、金蝉护盾和化生寺的回复能力确保血线。

  第三十九回合,钓鱼岛成功点杀并珍宝阁女儿村,此时胜利的天平逐渐偏向钓鱼岛,但是珍宝阁也没有坐以待毙,第四十回合利用花果山组织进攻钓鱼无底洞,但未成功,第四十一回合,又组织进攻钓鱼岛神木林,虽然成功击杀,但是没挂中小死亡,对局面影响不大。

  第四十三回合,钓鱼岛通过化生的回复和金蝉护盾成功稳住神木林血量,也正式开启面伤进攻节奏。

  第四十、第四十七回合,钓鱼岛先后击杀珍宝阁女儿村、花果山,珍宝阁此时逐渐扛不住神木林面伤,想通过花果山灵宝来减免伤害确保血线,但是化生寺被钓鱼岛的无底洞通过妖风牢牢控制,血量始终难以回复。

  珍宝阁虽然一再挣扎,但是钓鱼岛在第五十三、五十四、第五十六、第五十七回合继续压制珍宝阁的女儿村和花果山。此时的珍宝阁凭借无魂神木林和宝宝神佑一再续命,但是钓鱼岛的进攻节奏已经势不可挡。

  第六十三回合,珍宝阁全员残血,钓鱼岛逐渐锁定战局,虽然珍宝阁想断掉对方的进攻节奏,一再进攻钓鱼岛花果山,但是均备防守下来,第六十六回合,钓鱼岛神木林触发心源,群秒之后寸草不生。

  第六十七回合,将珍宝阁斩落马下,挺进八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