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固定秒5神兽超级飞天,直升100级,首测数据分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每年嘉年华的神兽,都受到大家期待,因为它总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技能!比如上次的超级小白龙,疯起来能秒不停,超级猪小戒造型很萌!而今年的嘉年华神兽超级飞天,更是美的不要不要的,甚至超越了舞天姬的颜值!而且,它可以说带了两个特殊技能,一个是现在大火的净台妙谛,还有一个群秒技能,而且也是梦幻西游里边目前唯一一个固定秒5的神兽,虽然超级土地公公可以秒五,但是它秒5也是随机的!接下来,神兽看过了,自然要对它的技能进行一番测试了!

  梦幻西游唯一秒5神兽超级飞天,直接升100级,秒5首次测试!

  首先当然是给大家介绍下,这个超级飞天是如何获得的,神兜兜兑换不多说了,另一个就是通过嘉年华任务,获得祈福点,100祈福点可以兑换一个祈福石,然后拿祈福石跟召唤兽炼妖就会有几率获得!

  这只超级飞天,据说是一位五开玩家,稀里糊涂做任务,然后随便炼化了一下就获得了,运气是真的好啊!特殊技能叫流沙轻音,达到100级就可以固定秒5,5个伤害逐渐降低!

  首先看看秒1时的效果,施法效果真的漂亮,直接是一个天女在飞舞!

  为了测试最大效果,直接开箱子和用修业点升到了100级,马上可以测试秒5了!

  转生之后,法系就会获得一个幸运技能!

  转生后成长直接变成1.25,获得了幸运技能,但是说好的高级法术波动呢?

  仔细再看看,原来还需要找超级飞天NPC,给它喂一本高级法术波动!这里有一点给大家科普,那就是普通的神兽是无法打书的,就是固定技能无法替换,而生肖神兽是可以打书的

  带个高级魔之心套子,美滋滋!就是不知道伤害有没有须弥高!

  这是去大雁塔组队测试的秒5效果,秒5爆3,不过这100级的伤害好像不是很高!

  再看看动态效果,法爆伤害减半后,可以看出5个伤害是依次递减的,法术效果确实很帅的!

  然后又去拿龙神进行了一波测试,伤害不敢恭维,只能呵呵了!

  号主是一个109级的魔王!

  修炼,宝宝法修是16,对于109来说基本是满修了!

  好了,这就是本次神兽的测试,由于没有合适的须弥进行对比,所以不知道伤害差距多少,但是目前来看肯定是不如须弥的,当然这是没带高魔心套的伤害,如果带上还会高一点!

  各位有100级的须弥宠,可以进行测试对比!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