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新区三冠王套装效果 骗子血亏一波还被烤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新区三冠王套装效果;2. 维护后出的幻化变身卡;3. 新出3特殊11技能野生龙龟;4. 天猴组玩家合出凝光须弥龟丞相;5. 骗子血亏一波还被烤火。

  一、新区三冠王套装效果

  主播“强森”凭借2女儿3龙宫阵容在新区比武中连续获得39、49和59冠军,成为新区第一位凑齐冠军套装效果的玩家。女儿村使用三件套额外加147点固伤,还附带6条套装效果,十分暴力。

  新区开服第4天就拿到这么暴力的套装,练级飞起。上个新区的冠军拿到两件就帮战和华山无敌了,这三件套出来怕是能称霸一时了。

  不过说到附带的5个套装效果,近乎全能,最适合五庄观使用吧?

  二、维护后出的幻化变身卡

  今天维护后,测试区放出幻化变身卡,花费10点体力就能让变身卡获得额外属性。如此一来,以后的垃圾变身卡也有用,变身加2点最高属性,接近1颗符石的效果。变身卡时代终于到来了,以后PK大家看到的就不是变身卡造型,而是人物造型。

  幻化变身卡放出,对于广大玩家来说是好事,就花10点体力就能获得2点最高属性,进阶变身卡3点,这就是满辅助技能“贯通”的效果了。

  PK场上看到原角色造型,锦衣穿起来,气势不能输!

  三、新出3特殊11技能野生龙龟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在区里看到传音发出一只11技能的龙龟,居然拥有3个特殊技能,分别是净台妙谛、凝光炼彩、法术防御。不过这只11技能龙龟是野生的,稍微有点美中不足。

  看这只龙龟的蓝书技能也不差,带个高神套就能用了。如果要打成全红是有点难度的,不知道最后这只龙龟会变成怎样。虽然是野生,不过带3特殊技能可以弥补50点属性点不足。

  网友:技能这么多,打个死亡召唤不是很给力吗?

  四、天猴组玩家合出凝光须弥龟丞相

  生日快乐39级玩家发出视频,一只须弥龟丞相和妙华天女炼妖,合出了7技能凝光须弥龟丞相,非常给力。

  现在天猴组39级在各个区都非常流行,双特殊龟丞相要是能打成怕是有很多玩家想要。不过这4本蓝书不太好打,特别是打成全红难度很大。

  五、骗子血亏一波还被烤火

  这个故事是这样的,在新区“文韬武略”的玩家买寿命遇到骗子,蝴蝶仙子被骗,等找回的时候发现宝宝竟然进阶了,同时骗子也提出异议。玩家收到系统提示,骗子对召唤兽进行了加工,玩家需要给点赎金才能拿回。

  新区没那么快有持国,蝴蝶仙子带高魔心,打本法暴,高法连过渡一下用不错的。没想到骗子竟然去进阶,还快速进阶,花费2250万。最终玩家花费200万赎金拿回宝宝,同时骗子也被送进去烤火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