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新区遇到的BY瑞兽跑了 揭穿乾坤石骗局被威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摆摊9级红玛瑙被捡漏;2. 四次师门礼物给了2个牌子;3. 新区遇到的BY瑞兽跑了;4. 老王出的150级无级别剑;5. 揭穿乾坤石骗局被威胁。

  一、摆摊9级红玛瑙被捡漏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摆摊的时候当了一回盲僧,9级红玛瑙摆错价205W卖了。摊位摆了很久,别人买兽决的时候没看,一个多小时才被人秒的宝石。

  玩家应该是建邺城摆摊商人,9级红玛瑙不小心打少一个零,即使不算利润,这也要亏1000多万吧!从卖出去的时间看,很多玩家买了兽决,没去看摆错价的9级宝石,错过了一波捡漏。

  二、四次师门礼物给了2个牌子

  玩家在网上爆料,师门贡献换礼物,1200贡献一共换了4次礼物,没想到竟然弹出两个令牌,做了一回狗托。

  师门贡献换礼物,出令牌的几率很低,这位玩家4次竟然出了2次,运气好到了极点。

  网友:有这运气去鉴定装备就出无级别了!

  三、新区遇到的BY瑞兽跑了

  主播“王小帅”发的动态,冲新区的时候在L1练级,遇到了一只BY瑞兽。原本以为血赚一波,结果却被它跑了。

  在新区BY宠很贵,特别是BY瑞兽,要是洗出泰山高驱就是天价了。可惜的是,有运气遇到BY瑞兽,结果却让它跑了,绝对心痛。

  四、老王出的150级无级别剑

  老王最近经常鉴定150级武器,最近就出了一把150级无级别剑,这不是帮别人鉴定,而是他自己的,算是非常给力了。

  这把剑的伤害国标,命中爆了不少,耐力加27,还是很不错。剑的造型只有人族能用,给精锐组的天机城用就给力了。

  五、揭穿乾坤石骗局被威胁

  玩家在网上爆料,原本花钱买乾坤石修装备,82点耐久度的装备修理后变成300点,玩家就知道对方在摊位修理。玩家揭穿骗局后,对方见收不到钱就威胁修理失败3次,玩家丝毫不在乎,走申诉找回路线。

  乾坤石骗局早就有了,说是乾坤石修理,事实上就去摊位修,成功了赚一波,失败了就直接扔回给对方。这回骗子遇到一位刚正面的玩家,不给钱直接找回。

  一般乾坤石骗局居多,让人修理的时候要小心,或者提前说明,免得被坑。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沉淀]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