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斩王者珍宝阁 梦幻西游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19年12月15日上午10点,161届武神坛十六强赛正式开启,王者珍宝阁遭遇近几届状态欠佳的钓鱼岛,一时之间,各位赛事爱好者无不叹息,叹息钓鱼岛今年最后一战止步于此,如此豪门整年唏嘘。

  不过这份担忧仅“嚣张”了一个半小时就没了声音,2019年12月15日11点30分左右,随着珍宝阁最后一只召唤兽被击飞,钓鱼岛用六十六回合完成了怒斩王者的旷世壮举。

  无底洞,当之无愧的珍宝阁克星

  本场比赛钓鱼岛以无底洞、阴曹地府、化生寺、花果山、神木的传统国标阵容应对珍宝阁的女儿村、花果山、阴曹地府、化生寺、咒师普陀山的四保一体系。

  唯一有所不同的是,钓鱼岛的主封没有使用大众认知中最合适的女儿村,而是上场率相对较低的无底洞。

 

 

  比赛过程一波三折,最后由钓鱼岛拿下比赛胜利,回想之前群雄逐鹿珍宝阁双咒师普陀山无敌体系摆在恋街领军的齐云楼手中,两套阵容的相似点都是携带了无底洞。

  那么,无底洞为什么能成为珍宝阁克星呢?

  首先,无底洞的妖风四起是梦幻西游中非常强力的封印技能,其突破一般封印命中上限同时不能够被水清、晶清、玉清解除的效果是珍宝阁阵容中难以规避的致命打击。

  众所周知,珍宝阁的强大在于他们的召唤兽体系,珍宝阁为了保证自身召唤兽体系的进攻性,很难给予配速召唤兽足够的位置。一旦珍宝阁的召唤兽体系不成完整阵型,配速过多,珍宝阁会陷入巨大逆风局面。

  所以,珍宝阁往日的做法是利用女儿村施放晶清诀解除封印并附加抗封效果来解决问题,让自身阵容一直处于人宠和谐的局面。但是妖风四起强力的封印命中和无法被特技解除的特点刚好打破了这种平衡。

  面对妖风四起,珍宝阁陷入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尴尬局面,出配速召唤兽会破坏自身的召唤兽体系的进攻性,造成丝血清不掉宠的情况,仁心化生寺的拿手好戏恰恰就是拯救垂死于一线。而使用人物丢五龙丹又让需要多人联动的战术布置无法展开,最终让珍宝阁如坐针毡。

  这也是为什么齐云楼和钓鱼岛在截然不同的阵容中使用无底洞,都能对珍宝阁取得非常卓越的克制效果的原因。

  优秀阵容搭配神级临场,钓鱼岛的制胜关键

  当然,这是个牵一发动全身的战术时代,靠无底洞一个妖风四起并不能成为推到珍宝阁长城的特洛伊木马。无底洞只是撬开珍宝阁防守的钥匙,钓鱼岛科学合理的阵容组合才是取得最终胜利的关键所在。

  首先,无底洞、阴曹地府、花果山、神木林形成了当前版本最强大的点杀组合,无底洞惊魂掌无视保护可以保证花果山的当头一棒打出最极限的输出,阴曹地府的锢魂术是点杀战术的核心构成,神木林强大的单体法术输出是避免点杀失败的最强保障。

  其次,无底洞作为梦幻西游中为数不多的半封半辅助的门派,和化生寺、阴曹地府构成了强大的“守护者阵营”,无底洞可以利用风墙配合阴曹地府的尸腐毒缓解化生寺群体治疗能力不足的缺点。

 

  无底洞的绝处逢生和净土莲华能够将咒师普陀山的威胁力降到可以接受的局面,同时净土莲华的存在也能使化生寺在自身被击倒之后不需要无奈使用推拿而将辛苦积攒的仁心效果付之东流。

  利用“守护者阵营”的合理构成,钓鱼岛的阵容具备了比女儿村传统国标更强的韧性,即使面临花果山长回合倒地的局面,也能够从容应对珍宝阁的进攻。

  随着回合数增加,锢魂命谱的灵元在积攒,一旦钓鱼岛组织出一次成功点杀,便足够逆转局面。

  同时,本场比赛中,钓鱼岛的临场发挥非常出色,全场近乎零失误的操作,面对逆风局面临危不乱的冷静处理,让钓鱼岛这套阵容的锋芒更加锐利。

  六十六回合鏖战,处惊不变的钓鱼岛为我们上演了年度最精彩的武神坛比赛,此役之后,旧的传奇暂告一段落,全新的传奇即将开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