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打造5件宝宝装备,出了件耐法双加美滋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玩家都知道,人物装备的等级越高,属性越好。同样的宝宝装备等级越高,属性也是越好。所以在追求三眼天珠和九眼天珠灵气的同时,等级也是颇受重视的。

  今天老王就要帮一位玩家打造5件宝宝装备,不知道老王号称千年“黑手”能否帮这位玩家圆一个极品宝宝装备的梦呢?


  玩家准备的都是灵气不低的九眼天珠,并且等级均为115级,看来玩家为了能出极品的宝宝装备,也是拼了。


  下面就开始打造了,不像打造人物装备还要跑打造任务,打造宝宝装备就一顿点、点、点就可以了。


  出成就了,给老王吓一跳,以为出极品了呢,原来是打造次数的成就。

  一转眼5件宝宝装备都打造完毕了,下面来看看有没有极品的宝宝装备出现吧?


  第1件,出极品了。法力、耐力双加37,而且因为是高灵的九眼天珠的关系,速度也很高,非常适合耐须弥的宝宝使用。

  再来看看剩下的4件里还有没有惊喜出现?

  其余的4件全凉了,别说惊喜了,都要成惊吓了,怎么还有个耐力减2的存在啊?这都是高灵的九眼天珠啊,出个减属性的这合适么?

  不过这位玩家今天没亏,毕竟有个双加37的镇楼了。

  小伙伴们,你们打造宝宝装备出过哪些极品?来和大家分享下你的打造宝宝装备的心得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