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锦衣“五毒锦绣”点评 南疆风情不寒而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2月10日维护公告放出后,新增“五毒锦绣”锦衣,这套锦衣的元素主要是南疆风情,而南疆,是指新疆天山以南的部分。南疆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区,汉、维吾尔、塔吉克、柯尔克孜等民族的艺术和绚丽多彩的风情,构成了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人文景观。在古丝绸之路的南、中两条干线上留下的数以百计的古城池、古墓葬、千佛洞等古迹昭示着历史的悠长与沧桑。

  从锦衣的名字及主色调,很容易让人与金庸笔下的“五毒教”联想起来,让人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人族

  逍遥生:逍遥生作为梦幻里面最风度翩翩的儒生,一扇一剑走天涯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穿上这套“五毒锦绣”锦衣并没有让人望而生畏的感觉,反而有一丝温情。

人族

  剑侠客:剑侠客是梦幻最具侠义的人气角色,配上这套锦衣更有侠义风范,不过这种侠义风范似乎出自五毒教,口刀溅毒。

人族

  偃无师:和剑侠客差不多,不过我觉得头发还是原来的好看,隐世高人的感觉。

人族

  飞燕女:从她的表情来看,似乎对这套锦衣很满意,今晚又可以穿出去约会了。

人族

  英女侠:这套锦衣有御姐风,现在开始,我就是人族女生的老大,谁要是不听话,就让让尝尝我女儿村暗器的厉害。

人族

  巫蛮儿:活脱脱像一个小萝莉,不懂人间险恶,也不懂世界狡诈,你们喜欢五毒物,我偏偏喜欢蜻蜓、蝴蝶。

人族

  魔族

  巨魔王:牛角不见了,也少了平时那份倔性,更像一个老实敦厚的大叔,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魔族

  虎头怪:胖虎最威武了,虎背熊腰再加上五毒俱全,谁还敢欺负胖虎!

魔族

  杀破狼:魔族里最帅最英俊的角色,搭配上这套锦衣又加分了!

魔族

  狐美人:风情万种、勾魂夺魄!这套“五毒锦绣”锦衣更显身材了,小心不要被她迷倒咯!

魔族

  骨精灵:相比起狐美人的风情万种、勾魂夺魄,骨精灵更显得天真无邪,活泼可爱。

魔族

  鬼潇潇:难道不知道女魃墓最配的就是紫色吗?你看她的双瞳,是不是已经未打就想逃跑。

魔族

  仙族

  神天兵:这套锦衣感觉超级适合神天兵啊,既有仙族的霸气,又有南疆人士的豪气。

仙族

  龙太子:脸上的装饰让龙太子成熟了一点。

仙族

  羽灵神:一脸怒目圆睁,等下就给你一击翻江倒海!

仙族

  舞天姬:优雅从容从来都是我的主题曲,穿上紫色的衣服,更显优雅,是不是你的心动女生呢?

仙族

  玄彩娥:你看那水汪汪的大眼睛,跟南疆姑娘的气质如出一辙。

仙族

  桃夭夭:如果拿上小灯笼,想不想是诡夜中的小妖精呢?

仙族

  “五毒锦绣”锦衣十八角色的展示到此告一段落,总得来说,这套锦衣赋予了角色一种新的南疆风情,紫色的主色调除开警示着“有毒”的警告外,还有一股浓浓的“金庸”风!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