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平民玩家建议收藏 教你500块钱如何玩精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首先,500块怎么体验最好玩,其中360块钱买个垃圾空号。然后去买一身60的人造环,商会那一大堆15万一个。买4个垃圾灵饰60万一个,买个宝宝蓝书连善,参考以下物价。

  环装的选择,首选人造双加,最好是自己能用的属性

  穿好环,就是宝宝搭配了这个很关键,有人说蓝书须弥。有人说连善。个人推荐蓝书连必吸偷夜,带套子揪心一剑的现在也就2000万以内能收到,这样你的500块就花完了。

  这种就是,选择很关键,第一,一定要是宝宝。第二,是否进阶。第三,成长和功资。第四,是否有套子。


  这种就是进阶好了的,区里慢慢收还能便宜不少。


  看戏每周也是必看,很容易得兽诀啊。超66什么的,就算什么都不出。还有戏票能卖钱,最贵的是5,快10万一张,这种别扔,很多人收的。


  如果你准备一直带队,500块就够了,现在问题来了,就想着玩着开心,当养个儿子玩,怎么弄,接下来就很关键了。

  你需要加入一个帮派,进去后点帮派车夫,然后点书院,里边可以学习很多生活技能。烹饪炼药打造各种,都是慢慢玩,弄好后可以挣钱的,楼主学的烹饪140,为什么我要学烹饪,因为我是个普陀山,要用酒放愤怒,偶尔还能卖点宝宝寿命,炼药也不错,建议就学一个就好。



  这是我的烹饪,有宝宝寿命,可以卖钱的。我主要是缺酒,所以学的烹饪,你们可以学炼药或者其他。


  买东西,一定不要着急,要学会货比三家。

  2000W 估计还能讲讲价的一个高必牛 带套子 带出去 跟妹子一起玩不是美滋滋 2000W换成人民币才160R 还带高神套子

  奔去最便宜的炼药160是个打图的大唐,卖900。用来打图怎么样。美滋滋。还能摆摊卖东西

  本区的打图大唐最低价


  买个这种号。买来就能赚钱啊每天上线就打图。一天打150张。就是400万。卖点3药。弄下牧场,对吧。175化圣9指日可待。这种发财机会留给大家了

  花花草草也快有收获了。感觉美滋滋,每天上线就是钱啊

  好了。大家明白了吧,500块。你只要像我一样节约,把钱留起来。先开牧场。然后再去跑帮贡,再用帮贡点个生活技能。再钱滚钱。最后,你就可以7修满。强身强壮。神速都满,完美。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