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梦幻西游2精锐可做任务及PK所需配置

  相关文章:跑商新路线新物品利润全面解析

  以下为笔者的玩精锐的一点游戏心得,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必做任务:师门

  师门做完大概可以获得25W经验,15W金钱,任务类型为巡逻、给予物品,送信,很简单的。

  69师门必做,每天的师门可以为我们带来一部分的收益,大概20分钟就可以完成了。做师门也就巡逻送信或买一些物品给师傅,支出小但收益还是不错的。

  推荐副本:乌鸡国、水路大会。

  乌鸡国副本除了可以获得常规的经验、金钱奖励外,还能获得花豆、66、1-3J的卡片,运气好在最后一关还能获得兽决奖励,当然一次点化机会也是少补了的。

  水路副本主要是副本积分比较多,这个也是不能浪费的副本,一般奖励为4级卡片、种子、运气好还能得到小夜卡片,当然是小几率,最后完成副本也可以得到一次点化机会的,点化出定心套或逆鳞套就赚啦。

  师门做完,接着3倍也是必须的 然后是副本,首推的副本为乌鸡,水路,乌鸡的经验比较多,比较喜欢缺经验的玩家吧。69点满经验不是什么难事。水路的副本积分比较多,副本积分拿来换取点东西换点钱买点卡还是不错的,猴王这个副本也不错,积分比较多,但任务环节比较繁琐,有闲暇的时候刷刷可以。侠士副本难度比较大,刚开始玩还没点修不建议刷这些吧。做完这些后你就可以根据时间来做活动了,比如种族官职什么的,做完这些后你就可以根据时间来做活动了,比如种族官职师门的,有时间开个号摆摊,卖烹饪三药家具什么的,当然这些还要你跑下帮贡去点点辅助技能,无聊的时候跑跑商也是可以的。

副本积分
副本积分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高神高必高偷 玩家展示两个月吸附石成果
白骨精生活 梦幻西游2南粤风采玩家点滴记录
值不值?梦幻西游2玩家万元豪购172龙宫号
菠萝生死被骗 雪域天龙葫芦军占领长安声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