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梦幻西游2精锐可做任务及PK所需配置


浅谈梦幻西游2精锐可做任务及PK所需配置

  相关文章:跑商新路线新物品利润全面解析

  以下为笔者的玩精锐的一点游戏心得,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必做任务:师门

  师门做完大概可以获得25W经验,15W金钱,任务类型为巡逻、给予物品,送信,很简单的。

  69师门必做,每天的师门可以为我们带来一部分的收益,大概20分钟就可以完成了。做师门也就巡逻送信或买一些物品给师傅,支出小但收益还是不错的。

  推荐副本:乌鸡国、水路大会。

  乌鸡国副本除了可以获得常规的经验、金钱奖励外,还能获得花豆、66、1-3J的卡片,运气好在最后一关还能获得兽决奖励,当然一次点化机会也是少补了的。

  水路副本主要是副本积分比较多,这个也是不能浪费的副本,一般奖励为4级卡片、种子、运气好还能得到小夜卡片,当然是小几率,最后完成副本也可以得到一次点化机会的,点化出定心套或逆鳞套就赚啦。

  师门做完,接着3倍也是必须的 然后是副本,首推的副本为乌鸡,水路,乌鸡的经验比较多,比较喜欢缺经验的玩家吧。69点满经验不是什么难事。水路的副本积分比较多,副本积分拿来换取点东西换点钱买点卡还是不错的,猴王这个副本也不错,积分比较多,但任务环节比较繁琐,有闲暇的时候刷刷可以。侠士副本难度比较大,刚开始玩还没点修不建议刷这些吧。做完这些后你就可以根据时间来做活动了,比如种族官职什么的,做完这些后你就可以根据时间来做活动了,比如种族官职师门的,有时间开个号摆摊,卖烹饪三药家具什么的,当然这些还要你跑下帮贡去点点辅助技能,无聊的时候跑跑商也是可以的。

副本积分
副本积分

推荐活动

  推荐活动:降妖伏魔、十五门派,彩虹争霸赛。

  现在周六的降妖伏魔修改了,铃铛都可以拿来抽奖了,五宝、宝石、强化石都有,抽到五宝神马的就赚了,短短两小时,绝对要参加,有时候怪还不够杀呢。

   十五门派自然不用说了,虽然现在没以前那么好杀,不过这却是我们屌丝玩家逆袭拿高兽决的机会,平民玩家杀40关左右不成问题的。

  彩虹争霸赛也是很不错的,推荐杀完后呆在最低层那里杀泡泡或猴子,经验金钱来得快,2-3回合就搞定了,还有几率拿物品。物品奖励有五宝、强化石、灵兽丹等。

  事实上奖励更丰厚的当属长安保卫战吧,当然,亲,你的鼠标要经得起折腾才行。怪一般都在境外或龙宫深处刷出来的,建议多留意下系统并找个专业点的队长,运气好五宝拿到手软。

  有帮战的晚上一定要去参加,赢了可以拿箱子,输了出去也有几率得物品。平常周末活动,例如降妖伏魔。15门派可以参照着自己的兴趣爱好去参加,现在每天都有活动了,例如周一的妙手仁心、周二的春色满天等等,都是挺不错的活动,不过时间是有限的,合理调配下时间游戏吧!

降妖伏魔活动
降妖伏魔活动

推荐加点

  推荐加点:1体3耐1敏

  如果你是玩69WZ的话,那笔者谈下自己的加点心得、装备配置和宝宝配置,首推辅助封#51加点嘛 1体3耐1敏#18 装备选择衣服最好是70JY 打光芒石 记的一定要打光芒石.

  因为WZ先天成长是 耐1.6 体0.4 打7J光芒=280点血=70点属性 打7J月亮=84点防=52.5属性点 所以说打光芒比打月亮可以多出17.5点属性.腰带愤怒初血190+ 打黑宝石70JY最好没70JY 60双TJ也行.鞋初33+33+70JY最好不需要多说打黑宝石带TJ. 头初40+带TJ不用说多知道打月亮.项链初灵97+TJ为佳.武器的话选择双加属性的带TJ为上.至于TJ的选择 笑里 放下 JQ 是必须的 另外还得配备凝滞或流云 圣灵.武器的选择可以多一点,也就是说准备件单P武器和群P武器。

  推荐携带宝宝:凤凰、蛟龙或雷鸟人。

  说到BB 辅助封带3只敏血凤凰 敏控制在比人高50点既可其他加体.如果有钱可以给凤凰打上隐身或敏捷.高打敏捷个人觉得有点浪费 毕竟是辅助封速度不是很快.低敏绝对够了.

  还要一只高神死亡宠,毕竟是69群P必须的。

  法宠的话选择雨师或龙,雨师天身5JN+认正就能到6JN成长也不错有1.203 FZ3000顶的 打书的话选择高魔心法爆法连奔雷高否定,高否定即抗封又能减少20%法术伤害非常不错的抗封JN 有实力的话打本区或高区,龙的话不用多说了 普遍的69法宠 打书的话 高魔心法爆法连高否定+天身的大水.法宠的加点要保证灵530+,法宠灵低的话对满修69的来说伤害只是毛毛雨.其他的可以选择加体,或耐.

  对于G宠来讲 群P或单P效果不是很明显 PK的时候多打上FF,G宠对人的打击可以忽略,只适合于任务 有需要的话带只SEBB也是不错的选择。

  现在比较流行带多技能雷鸟人,不过这个成本比较大,一般弄个连击、必杀、夜战、偷袭的任务就绰绰有余了,不建议耗资太大吧,当然你是RMB玩家就另算了。

  其他推荐:孩子、修炼。

  最后说到孩子的选择 个人比较倾向PT皇帝孩子.至于说HS还魂孩子也不错 各有千秋.

  总体来讲BB要4血2法1G+孩子

  修炼的话能点满最好了,点不满一般点到5做起任务来也绰绰有余。不会给队伍增添麻烦也可保证队伍的效率,平常自己单刷任务也不是问题。

加点
加点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高神高必高偷 玩家展示两个月吸附石成果
    白骨精生活 梦幻西游2南粤风采玩家点滴记录
    值不值?梦幻西游2玩家万元豪购172龙宫号
    菠萝生死被骗 雪域天龙葫芦军占领长安声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