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职任务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唐太宗李世民即位后,积极改革朝廷制度,大胆任用贤良,主张君臣同心协力,共同治理国家,以期使大唐王朝获得长治久安,百姓能够安居乐业。然而此时国内的忧患依然存在,边疆番邦又骚扰不断,朝廷需要大量官员进行治理。于是唐王下令征集天下有能之士,任命为朝廷官员,齐心协力排除内外忧患,并对政绩优秀的官员进行褒奖。
任务条件:角色等级≥50级,单人或至少3人组队
领取任务:找长安的李将军(161,190)领取

单人任务
  筹备军需:此类任务主要是收集整理军队所需的战略物资,给予前方军队有利的后勤保障。任务种类包括:
  押运粮草:到指定的地点联络朝廷的军需官,将军队所需的粮草押送回来。在押运过程中不能使用飞行符、导标旗和回门派法术。路上可能会遇到抢劫粮草的敌人和飞贼,打败他们将粮草运回长安交给李将军,任务就完成了。
  收集兵书:为增强朝廷军队的战斗力,玩家需要按要求找来一本阵法书,将找来的阵书交给李将军即可完成任务。

  保家卫国:根据战事的需要,完成一系列战争中的任务,为大唐的安定贡献你的一份力量。任务种类包括:
  侦察敌情:到指定区域探察敌情,在刺探过程中会遇到敌人的伏击,打败他们有可能获得敌军的情报,将缴获的情报带回长安交给李将军,即可完成任务。
  散布流言:李将军根据战况的需求,要求玩家找到潜伏在大唐的敌军奸细,并向他们散布流言,达到迷惑敌人的目的。完成任务后即可回去向李将军复命并领取奖励。
  策反敌将:找到指定的敌军将领,并劝其归降大唐。领取任务时,李将军会告诉关于敌将的一些消息,玩家可以根据提示进行策反。

  勤政爱民:在其位就要谋其政,既然当官就要为民办事,办案捉贼就是你的份内之事。任务种类包括:
  城内巡视:在城市中经常有飞贼强盗出现,扰乱百姓正常生活,玩家根据提示,在指定时间内找到需要捉拿的飞贼,打败他们即可完成任务。
  工程筹备:朝廷兴建工程,但有一些物资仍然欠缺,玩家根据提示,找来工程所需的物品,交给李将军即可。

组队任务
  戍边守国,巡逻在边境线上,阻击来犯之敌,守卫大唐义不容辞。任务种类包括:
  守卫边疆:西域番邦对大唐的国土一直虎视眈眈,不断派遣军队骚扰生事。玩家根据将军的指示,到指定的地域找到骚扰的部队,将其打败即可完成任务。
  边境巡逻:为了维护边境的安定,玩家需组队到指定场景巡视,并在出现敌情后及时通知烽火台守卫点燃烽火,让附近军队了解出现的情况。
  处理内政:抓治安平骚乱求雨超度样样都要你亲力亲为。任务种类包括:
  超度鬼魂:大唐在起兵建国,以及安邦平反时,边疆战乱不断,众多死去的反王冤魂不散,需要进行安抚超度。玩家可以根据将军的提示,找到袁天罡请教超度冤魂的方法。超度过程中,有一定几率遇到会说话的长命鬼,无法用普通方式消灭,必须战斗中使用蜡烛、香或黄纸将其超度。
  为民除害:一些山精海怪走出深山,寻找有人气的地方修炼,造成一些地区天象异常,时旱时涝,百姓收成大受影响。玩家可根据任务提示,找到修炼的精怪并将他们赶走。
  办案缉凶:朝廷处理大案要案时,常需要缉拿一些重要的犯人,玩家根据提示,到达指定场景找到案犯,将其缉拿归案即可。

任务奖励
  在完成朝廷交给的各种任务时,玩家均可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其中收集兵书的任务还会奖励金钱,如果是在双倍时间内,获得的经验奖励还会加倍。此外,每次完成任务,玩家都将获得一定的官府贡献度。

关于俸禄
  俸禄是朝廷根据官员的等级而定期发放的金钱奖励,每位官员每周可向李将军领取一次俸禄,在一周中的任何时间均可领取。

关于职位
  当官府贡献度满足一定要求时,即可找李将军领取相应的官职,成为一名朝廷官员。随着贡献度逐渐提升,玩家的职位也会得到升迁。
  朝廷官职共分10个等级,在同一级别的官职中,职位高低也有略微的区分,例如同为九品的“九品将仕郎”和“九品文林郎”,后者的官职比前者略高一些,任职时所需的官府贡献度也更多。
  当然啦,在朝廷作官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为了避免有懒散的官员不理朝政,空拿俸禄,朝廷规定官员的贡献度都会定期下降,如果你立志踏入仕途,愿为梦幻百姓谋福利,就要勤于政务,积极完成朝廷委派的任务,否则贡献度太低是会被降职处罚的,俸禄也会减少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疯孓*.]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