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新资料片九黎之影火爆上线,这几大看点不容错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魂骨相生,破影现世,九黎之力,重现天日。7月25日,《梦幻西游》电脑版2023全新资料片“九黎之影”正式在全部服务器放出,各位少侠可进入游戏体验全新角色影精灵、全新门派九黎城以及众多有趣玩法,开启更加丰富多彩的梦幻冒险之旅!

  专题页链接:https://xyq.163.com/2023/sqzlp/

  全新门派正式上线,独特玩法等你体验

  在本次的资料片当中,全新奇遇门派九黎城也是一大亮点。和其他门派相比,九黎城门派的技能十分新颖独特,可以一回合使用多个技能,而且还加入了有趣的连击和浮空机制,具有着十分爽快的打击感和视觉效果。目前,九黎城门派的弟子最高可达到109级,想要加入该门派的少侠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九黎城门派上线后,一些全新的NPC角色也将与少侠们见面。在门派内部,少侠们可与蚩尤魔影聊天领取任务,而且还能见到魔将刑天、食铁兽、飞廉以及雨师妾这些全新NPC。如果少侠们想了解更多该门派相关的信息,那么就亲自前往九黎城一探究竟吧!

  影出九黎,全新角色影精灵降临三界

  影精灵是《梦幻西游》电脑版的第19个全新角色,有着与骨精灵极为相似的样子。游戏内,影精灵可以手持双斧与敌人进行战斗,有着极高的输出伤害以及多样化的玩法,会给各位少侠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随着影精灵角色的到来,等级≥30级的少侠可单人前往长安城(124,191),在涂山瞳处选择进入倾世之战,探寻影精灵与九黎城之间的关系。值得一提的是,在本玩法中,少侠们还可操纵影精灵与骨精灵在截然不同时间线进行冒险,以此来解开关于蚩尤、九黎以及三界命运的所有秘密。

  超级泡泡相伴,助少侠闯荡三界

  新资料片上线后,可爱的召唤兽泡泡成功变强,拥有了“泡泡相伴”这一全新技能。游戏内,拥有泡泡宠物的少侠可前往长安城(357,245),在袁天罡处使用灵兜兜和神兜兜指定兑换全新“超级泡泡·相伴”,完成之后即可邂逅属于你的可爱粉泡泡!

  没有泡泡的玩家也不用担心,30级及以上少侠,只要携带泡泡召唤兽出战足够次数,即可邂逅小泡泡宠物哦!如果没有遇见心仪的泡泡召唤兽,少侠也可以前往建邺城(63,115)找宠物仙子聊聊,也许也能够邂逅到那只,专属于你的泡泡宠物!

  比武大会全面升级,静待少侠问鼎三界

  比武大会也迎来了全面更新。而新比武大会将在每月第四周周五18:00至周日13:30举行,少侠们可在报名期间单人前往长安城,通过比武大会主持人(111,111)或“英雄帖”免费报名参赛。全新比武大会正式开始后,少侠可组队前往新场景“武境”,挑战天工造物之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象试炼使,挑战成功可获得经验、梦幻币、物品奖励和比赛物资。

  青龙试炼讲究均衡,白虎试炼重攻杀,朱雀试炼擅取得先机,玄武试炼则坚不可破。挑战难度分为五个星级,一共二十八位试炼使等待少侠的挑战。而且进入英雄排行榜的少侠还能获得专属称谓以及众多游戏好礼哦!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3全新资料片“九黎之影”现已正式在全部服务器上线,少侠们赶快进入游戏,与身边好友一起开启全新的冒险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第一九黎城带2把18锻无等!炸120超简却吐血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