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卖装备遇骗子 挥刀砍骗子荣获全区称赞

   在梦幻西游中,交易物品时难免会有玩家讨价还价,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因为谁都想购买到自己心仪的武器装备,,但总有一些贪图便宜的骗子玩家,在购买物品过程中三心两意,得寸进尺,把价格压到让卖家看不下去,非常让人闹心。

  一位玩家称,近日他出售一件愤怒腰带,一开始已经与买家说好价格了,最后还被他套路,还好没被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件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原本该玩家在藏宝阁出售980元的90级愤怒腰带,后来有一位109玩家来讨价还价,说能不能便宜。最后给他打折,说好成交价900元。可是对方得寸进尺,说直接给一亿游戏币就可以了,900等于1亿?看到他这么说就忍不了了,这分明在蒙人嘛。

  可能有人会说,卖东西人家还价不合意,你不卖就算了呗,不用理他那么多,但是玩家对得寸进尺的人忍不了,于是就在野外将他偷袭杀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方是一位109大唐,忍无可忍拉上自己的一位好友就在朱紫国逮到他了,二话不说就直接挥刀砍过去。结果不说大家也知道了,两人混合双打将其按倒在地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为让全区玩家都知道这个人的嘴脸,把他杀了之后发传音提醒全区玩家,以后小心这个骗子。

  不料,传音刚发出来就马上有人前来回复评价,各路少侠对于他偷袭那位109玩家纷纷拍手称快,都是杀的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经过询问得知,原来那位109级大唐是区的大骗子,很多无辜玩家都被他骗过。有的玩家还称,以后愿意一起伸张正义。

  对此,你们怎么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4月2日维护公告:古代瑞兽等召唤兽迭代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玩家新买的号竟出高灵专用项链 真是狗托!
    天元神器之头盔 17段破血头造就紫禁城辉煌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萌大奶27W入手17技能画魂胚子 大家说值吗
    环装也能捡漏?这是梦幻第一资质夜罗刹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