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特殊技能召唤兽回炉 竟然超额完成任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有位玩家准备了一次大手笔的炼妖,用两个双特殊技能的召唤兽胚子回炉炼妖。我们来看看情况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两只召唤兽分别是画魂和吸血鬼,出了画魂可能造型更贵,出了吸血鬼可能技能更多,两种召唤兽应该都是各有优劣吧。画魂上拥有三个特殊技能:上古灵符、须弥真言和剑荡四方。最值钱的技能肯定还是须弥真言,而上古灵符则是因为有须弥真言的存在,同样值钱。不过剑荡四方就比较鸡肋了,可以说并不能融入到“体系”中去。这样的画魂已经可以打书了吧?玩家竟然拿来回炉了,真的是有点浪费了,毕竟炼妖的概率大家都懂的。吸血鬼则是一个8技能,携带有新特殊技能:净台妙谛。玩家最理想的情况是出须弥加净台妙谛,至于上古灵符和剑荡四方则是可以抛弃了,就要这两个特殊技能就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炼妖出了画魂,之前已经说过了,出吸血鬼和画魂各有好坏之处,反正只要不是大海龟和泡泡就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最终的结果是9技能的画魂!而且看这个技能,3+1特殊技能的结果最终附加了3个特殊技能,而且三个特殊技能刚好还都是有用的,唯一没用的剑荡四方被淘汰出局了!这只画魂的资质也挺不错的,完全可以考虑吃耐元宵。9个技能格子,认证了上古灵符后,可以打成耐须弥来用。玩家这波炼妖应该是完美逆袭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来是位玩家炼妖死亡法防的画魂。6技能的死亡召唤画魂和5技能的法术防御龙龟,结果怎么样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出了只4技能的画魂,两个必带技能加上幸运和法术防御,逆袭失败了。不过玩家决定继续回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秒了只死亡召唤童子,直接准备回炉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终还是个4技能的画魂,只不过这次的结果应该是彻底的凉了,两个特殊技能一个没上,真的是十分尴尬。或许这才是我们认识的炼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