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战况前瞻:谁是你心中的冠军战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经历了全民狂欢的海选阶段,2019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预选赛已于4月2日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全新改版的赛制下,玩家参赛更加便捷,赛制更加公平,当然比赛奖励也更加丰厚了,除了晋级选手能获得包含160级附魔宝珠等价值不菲的晋级礼包,即使是打打酱油也能拿到丰厚的参赛好礼。而最令人瞩目的要数冠军奖励了,不仅有5个160级的附魔宝珠、3套150级的书铁和3套140级的灵饰书铁的物品奖励,再加上炫酷拉风的“全服冠军”黄金称谓,更是引得无数战队竞相出战。

  那么2019年参加群雄逐鹿第一赛季有望夺冠的种子战队是哪些呢?下面我们便来盘点一下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天元组:

  1、加特林战队

  加特林战队由钓鱼岛服战队组成,不仅有全服TOP3实力的方寸老李,更有天元人气神豪陈无敌,再加上知名主播抗揍,实力不容小觑。虽然爆总、腰总的相继离开对钓鱼岛实力有所削弱,不过海选赛拿到了24分全胜晋级名列TOP 1的加特林战队还是有实力冲击冠军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2、上善若水战队

  上善若水战队由珍宝阁服务器服战队组成,总指挥阿凯带领珍宝阁团队在2018年独揽10冠可谓是独占鳌头,更有副指挥猪圈一同发力,神豪老板涛哥等顶尖硬件支持。2019年伊始,珍宝阁又勇夺2冠捍卫了自己天元霸主的位置,不过在152联服战中惜败西栅老街遭遇了滑铁卢。总体来说上善若水战队还是处在上升阶段,不断有实力老板加盟,可谓是本次天元组群雄夺冠的头号种子选手。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3、天湾竞技战队

  天湾竞技战队由紫禁城服战队组成,最近服战成绩不太理想,不过各大赛事中都不曾缺席,曝光率很高。金牌辅助冥想作为90068OW兼人气主播,在天元圈可谓资源和人脉非常广,再加上钓鱼岛爆总全力加盟,集中全部重心放在紫禁城,硬件是毋庸置疑的。本赛季紫禁城请来了“玄冥二老”银河陌上出任指挥,两大名指挥组合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各自在不同团队发展,再次合体,相信他们的默契一定会在本次群雄逐鹿联赛中带领紫禁城拿下不俗的成绩。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4、南有鸢尾战队

  西栅老街服战队南有鸢尾战队沉寂很久,终于在152联武神坛之战中一举夺冠,这是蝴蝶泉与西栅老街合体后的第一个武神坛之战冠军,2018年全民PK赛冠军封狼出任总指挥加上伦敦等老板顶级硬件支持,也有望与其他种子战队一战。不过目前该战队仅有7名成员,阵容还是相对欠缺的,如果不能在决赛前补全阵容,那么南有鸢尾战队在本赛季夺冠难度较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天启组:

  1、下沙扶贫战队

  苏堤春晓下沙扶贫战队是2018年精武天神天启组冠军战队,战队名极其内涵,在2018年可谓出尽风头。战队总指挥老陈十分低调,不过指挥实力在天启组可谓是数一数二的,本次不仅有上届老板板凳DT35,还有ST杨哥,PT啪总,NR、WZ鼎爷,DF小蚂蚁,FC小汤等实力坐镇,更有公子以及阿邓两大副指挥联袂出战,在天启组可谓是难逢敌手,而上一赛季中多次与下沙扶贫战队狭路相逢的实力强将雁门关战队又缺席了本次海选赛,因此笔者非常看好下沙扶贫战队再次夺得本赛季天启组冠军。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2、普度众生战队

  普度众生战队从战队名称来看就非常佛了,不过战绩可一点也不佛,2018年精武天神天启组季军就是这支战队了。不过本次战队成员相继离开,目前出战成员仅有6名,笔者认为在这样的情况下,普度众生战队仍有实力走到决赛,不过相对下沙扶贫战队来说夺冠希望较小。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精锐组:

  1、吃货分队战队

  本赛季群雄逐鹿精锐组笔者最看好的要数吃货分队战队了,他们是2018年精武天神精锐组的冠军战队,且在2018年度的群雄逐鹿比赛中多次入围线下决赛,可谓是出战经验丰富,战绩不凡。从战队人数来看,吃货分队战队状态较好;从硬件来看更有16段150WJB专注项链等强大硬件支撑。因此,笔者认为吃货分队有望夺得本年度群雄逐鹿第一赛季精锐组的冠军荣耀。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2、为冠充钱战队

  燕赵风云的围观充钱战队名字也是real直白了,不过看了战队的硬件展示,笔者不得不抱拳承认,确认过眼神,确实是冲了钱的人~精锐组和其他组别最大的区别就是对于硬件的依赖,虽然首页提示上一赛季为冠充钱战队仅取得了32强的成绩,不过看了17段和超级简易后,笔者相信,充钱后的战队一定能打出不俗的成绩~期待看到为冠充钱战队的不俗表现。且在2018年度的比赛中,燕赵风云的精锐团队是打进过决赛的,考虑到改名、团队重组因素,为冠充钱团队实力远不止32强水平,也有望在本次比赛精锐组中夺冠。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预选赛将于4月4日截止,正式比赛将在4月9日-4月18日期间展开,而最终的冠军则要等到5月4日-5月5日总决赛才能揭晓谜底了。以上盘点了三大组别的冠军种子选手,各位猪友更期待哪一组别的比赛呢?如果有漏掉你心目中的冠军战队,欢迎在评论中补充打Call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