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生日快乐第一届39PK大赛 耗药品和耗宝宝谁能站到最后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自从浩文的天猴组开创以来,39PK在各个区都有玩家组织举办。在生日快乐区的39级玩家比较多,他们自行制定规则,自行组织PK,经常在江南野外进行PK。上周,叶子猪和生日快乐39家族团队组织了第一届39PK,叶子猪特意赞助了奖杯和点卡。现在,给大家回顾一下决赛第一场的经典PK。

  观战方“风骚”战队:盘丝、女儿、天机城、天机城、神木林,阵法:云阵;

  对战方“天猴”战队:女儿、天机城、方寸山、大唐、花果山,阵法:云阵。

  第一届39PK大赛战况

  战况1:开局现超级神宠

  第1回合,双方按照惯例先互相加一加状态,对战方NR拿到了场上一速,简单的牵制一下,清一清宝宝。

  第2回合,观战方死亡宝宝就打中了对战方花果山一个大死亡,但是并没有打算点杀。

  后续回合,观战方队长宝宝连续神佑4次,并且反手又给对战方NR打上一个大死亡,超级神宠。

  战况2:精彩点杀与防点

  第9回合,观战方先发制人,双天机提前1回合喝酒,破血点杀对战方中了大死亡的一速NR。观战方NR应该是喝酒水清了神木林进行单秒,可惜对战方NR并不像猜你是JQ还是水清,直接一把娉婷袅娜封了观战方NR的特技,导致点杀失败,但也不亏。

  第10-11回合,观战方继续点杀对战方一速,但是被对战方用顶大金和卡封化解。一波点杀下来观战方倒贴了几只宝宝,但是消耗了对战方几个大金。

  考虑到双方宝宝均为高耐,观战方的SML在清宝宝时无视防御暂时占据了优势,很快追回了宝宝数量,观战方NR一直飞镖压制对战方NR血线,这下对战方只要稍微有一回合不顶血,就有可能被观战方偷掉一速并且进行控尸。

  观战方试图寻找机会,但是对战方一速血线总是维持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同时不断利用速度进行JQ解封与干扰。双方也只能互相清理宝宝。

  战况3:预判水清点一速

  第25回合,观战方抓住机会,预判水清SML,三输出同时出手压倒对战方NR。不过对战方伤药还比较充足,很快就拉了起来。

  战况4:耗药品和耗宝宝对决

  第29回合,对战方花果山被观战方NR飞镖再次压倒,出现了2个尸体,对战方的药品消耗非常大。

  第33回合,对战方成功防住了一次点杀,同时将观战方宝宝再清理2只,观战方此时身中2个大死亡,不敢轻举妄动。

  随后几个回合双方都有冲刺的想法,但是召唤兽总是不全,花费时间拉召唤兽就导致进攻节奏变缓。双方血量又健康起来,于是双方只好继续互清宝宝来寻找点杀机会。

  第46回合,观战方NR再次飞镖控尸对战方花果山,对战方早有准备预判拉起花果山可惜被封未能出手,被观战方须弥宝宝再次控尸。

  观战方非常急于冲掉对战方,再次给了对战方的清宝宝机会。

  战况5:观战没宝宝,对战方没药品

  第53回合,观战方SML和PS看起来宝宝已经出完,NR飞镖配合SML单秒再次压倒对战方花果山,多次倒地让对战方有宝宝也不剩多少能吃的药了,观战方将对战方封成了粽子,对战方的五龙丹和千年告急!

  第56回合,观战方NR飞镖压死花果山,次回合又压死了对战方一速NR。观战方天机城抓住机会锋芒毕露了对战方DT,来保全自己的剩余不多的宝宝。对战方宝宝试图拉起NR却被观战方的须弥守尸,九转也告急

  观战方的宝宝只剩下最后2只马面,双方进入了拼刺刀的阶段。

  第63回合,对战方点杀观战方NR,并在次回合用一速NR飞镖补刀,并用上古灵符控尸。观战方虽然是第一次倒人,但是只剩一只可以卡药的宝宝

  第67回合,对战方NR飞镖镖倒观战方队长宝宝,此时观战方只剩下5个人物单位和1个宝宝,而对战方则已经没有了九转,无法拉起倒地的花果山。

  战况6:人物卡药飞镖输出

  观战方利用人物当做卡药宝宝,将伤药全部卡给一速NR,让NR站住,同时一速持续飞镖,镖向已经没有回复的对战方。

       观战方将对战方的人物单位一个接一个击倒,最终拿下比赛。

  总结:

  这一场比赛,对战方打法以清宝宝为主,目的就是让观战方有药没宝宝卡。观战方的打法是打九转和伤药为主,目的是让对战方有宝宝没药卡。

  最终观战方急中生智,用人物来当宝宝卡药,将对战方药品耗尽,十分精彩地拿下比赛。

       第二场比赛,风骚战队再次拿下,以2比0战胜天猴战队,成为第一届39PK冠军!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冷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