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1联武神坛4进2 钓鱼岛战胜明秀园挺进决赛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上一联,封狼凭借一手花果山力挫明秀园进入四强,这一联的明秀园力挫群雄,与刚将珍宝阁斩下的钓鱼岛会师半决赛,究竟谁能挺进最后的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一、实力&阵容分析

  双方阵容分析:

  观战方(钓鱼岛)的阵容为:化生寺、女儿村、阴曹地府、花果山、神木林。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对战方(明秀园)的阵容为:化生寺、阴曹地府、女魃墓、女儿村、大唐官府(三扫)。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阵法&打法分析:

  珍宝阁的核心打法围绕双咒师普陀的固伤点杀,西栅老街的核心打法为花果山协同咒师普陀形成点杀体系。

  二、战斗简述

  双方龙阵对龙阵,无克制关系。

  第一回合,场面上来看,观战方手握全场一速,对战方则有全场物理一速。本回合由观战方率先进攻,小死亡点杀对战方大唐官府成功。

  第二回合,由对战方拿到全场一速,对观战方输出点进行控制,双方也随即进入清宠清幻魔模式模式。第六回合,对战方召出双幻魔,但是蛇被观战方直接清掉,次回合幻魔牛也被斩杀。

  第八回合,观战方继续点杀大唐官府,神木林以14054点法爆数据的数据收获击杀。

  第九、十、十一回合,双方继续进入清宠打面伤模式,只不过此时的钓鱼岛更具优势。

  第十二回合,对战方女魃墓的幻魔配合大招将神木林打残,并配合宝宝成功点杀,成功打断了观战方的输出节奏。

  第十三、十四回合,双方继续清宠。第十五回合,观战方率先发难,花果山当头点杀女魃墓打出8264点伤害但,未能成功。

  第十六回合,观战方花果山一记重拳打出19640点伤害,斩落对战方女儿村,次回合地府对女儿村小死亡进行延时,而己方花果山在中了发瘟匣的情况下平砍触发漫天斩落女魃墓,伤害力可谓爆表。

  第十九回合,观战方花果山配合神木林风卷残云点掉女魃墓的同时也防住了对战方对女儿村的点杀,并于次回合延长小死亡效果。

  第二十一回合,观战方将输出拉满,进行清宠+面伤打击来扩大优势。次回合花果山斩落大唐官府,在神木林的面伤下,对战方宝宝血量十分堪忧。

  第二十四回合,对战方全场人物倒地3个,宝宝剩余两个,血量均不健康,在面对观战方花果山和神木林的清场难以招架,虽然拉起了女魃墓和女儿村,但是翻盘能力有限。次回合观战方花果山击杀对战方化生寺,神木林群秒清掉幻魔,面对这种进攻模式,对战方已经无力招架了。

  第二十六、二十七回合,观战方开启清场模式。第二十八回合,观战方又开启了无间炼狱,对战方虽然一在努力,但是在绝对的劣势下,难以翻盘,在场人物已经全部倒地,第三十回合,钓鱼岛拿下胜利,与齐云楼一同进入决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