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法防净台画魂打书 掉了法防改成全红法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很多玩家为了想得到心仪的召唤兽,可以说是费尽心思。从炼妖到打书,哪一步都是异常艰难。但是如果真的成功了,那也可以说是一步登天。苦难辉煌的直播间今天就来了这样一位玩家,要给自己的2特殊技能画魂打书。


  这就是今天的主角了,不仅成长高,而且还同时拥有法防和净台妙谛2个特殊技能。


  主播决定先按卡速宝宝打书,那认证自然也是少不了的。


  这是当前和队伍图的对比,毕竟是2特殊技能的宝宝,一定要做到尽力的细节化。


  主播决定先用高级幸运冲一下,如果真的遭遇了一本道也没有办法。第1本书,高级幸运打掉了高级鬼魂。高级鬼魂是画魂的必带技能之一,现在就掉了对以后的打书绝对是个好事。


  作为卡速宝宝来说,高级敏捷自然是少不了的。第2本书,高级敏捷打掉了高级幸运。才刚刚开始打书就要进入循环的节奏么?不过高级幸运现在肯定是不能补了。


  第3本书,高级法术连击直接打掉了法防。虽然只剩下净台妙谛这一个特殊技能了,但是宝宝的技能格子和成长还是在的。主播决定换个方向挽救下,怎么挽救呢?打成全红的瞬法宝宝!


  既然是瞬法宝宝,那肯定不能要单法了,取消认证吧。


  幸亏地狱烈火这个技能没掉,不然救可能都不太好救了。


  认证后大法后给的小慧根。下面打书继续。


  第4本,高级幸运打掉了吸血。目前这只画魂可谓是集3大坑书于一身啊,考验主播打书技能的时候来了。


  第5本书,高级魔心打掉了高级幸运。这个高级幸运就待不住,刚上就被打掉。


  第6本书,高级幸运打掉了小反震,距离全红还剩最后3个技能。


  第7本书,高级法术暴击打掉了高级敏捷,非常不错的走位,很舒服。毕竟作为PK用的法宝宝来说,高级敏捷的作用有限。


  第8本书,高级招架打掉了小再生,又向全红迈出了一步。可能有的小伙伴会问,这样的宝宝即使全红又有什么用呢?据主播称,如果这只宝宝全红的话,后面是会上须弥真言的。


  第9本书,高级法术波动打掉了小慧根,距离全红还少最后1个技能。

  主播表示有点紧张,一定要稳住。


  第9本书,高级神佑复生打掉了高级招架,有点难受。招架这个技能还是蛮有用处的,所以主播决定继续补。

  第10本书,高级招架打掉了小冥思,顺利全红。剩下的就交给玩家自己了,购买须弥真言兽诀。

  小伙伴们,如果是你的话,这只画魂在掉了法防后,你会选择继续打书,还是卖掉呢?来说说你的想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