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这下专用没了一套房首付 义气龙打图带塔黑科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这下专用没了一套房首付;2. 一波捡漏赚几千万;3. 藏宝阁上惊现3特殊7技能画魂;4. 义气龙打图带塔黑科技;5. 按错键盘12万卖摇钱树树苗?

  一、这下专用没了一套房首付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一位175级狮驼岭玩家发出一条无级别150项链,239初灵,可惜是专用的,年度最极限的专用无级别翻车现场了。

  175级了还去专用,要是建邺城小号鉴定出这条无级别项链就狂赚,感觉房子的首付就这么没了。之前就有175女儿村鉴定出专用无级别150级项链,还没到一个月就又来了,翻车常常有,年底特别多!

  网友:这辈子运气用完了,还用错地方!

  二、一波捡漏赚几千万

  玩家在网上爆料,平时看别人捡漏这么舒服,今天终于到自己了。玩家看到一个符石摊位的3级符石全部打少一个5,直接将摊位清空。3级稀有符石,星石,武器符石等等一堆,血赚几千万。

  这波摊位捡漏有点暴力,最值钱的符石摊位少打一个数,还是整个摊位所有符石,都不知道能赚多少。

  三、藏宝阁上惊现3特殊7技能画魂

  逛了一圈藏宝阁,发现了一只3特殊技能的画魂,一共7个技能,缺的书比较多,比如高防御、高敏捷、高幸运和高反震。

  这只画魂技能有点少,需要打成全红,成功率太低了,不过要是打成了,收益是不错的,遗憾的是缺了一本法术防御,不然就4特殊技能了。

  四、义气龙打图带塔黑科技

  有位玩家在网上爆料,他有一只超级人参娃娃神兽,技能选择法术型,加点却选择全力,带的是夜战套。套路黑科技就在这里了,人多带塔的时候用泰山秒,足够清塔6的怪,还能回蓝。没人扫塔就去打图,全力加点带夜战套,杀强盗很舒服。最核心的是神兽是永生的。

  梦幻玩家的想象力和钻研能力真的强,这位带塔义气龙跟其他人不同,有这只神兽后打图扫塔两不误,还不用担心寿命和忠诚度。

  超级人参娃娃是比较差的神兽,在可以用神兽换神兜兜后怕是不少人换了,拿来扫塔打图不香吗?

  网友:水土不服,就服你!

  五、按错键盘12万卖摇钱树树苗?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摆摊12万卖了摇钱树树苗,还是两棵。区内的摇钱树树苗价格在40到50万之间,这摆12万难道是用小键盘输入的时候按错了?

  想来想去就是按错键盘摆错价了吧?不过这不算很亏,每棵摇钱树树苗亏30W,当是买个教训吧。

  大家有试过按错键盘摆错价的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沉淀]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