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鉴定军火血亏 梧桐送个戒指当场变狗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有位服战玩家,准备了10亿游戏币挑战一下140级的灵饰。前前后后,全都鉴定完后结局有点惨痛。到最后一车时,还是没有等来极品的服战灵饰。

  第一件,抗封、气血和气血回复,主属性25点速度,无疑是件非常纯正的分解货。

  唯一不错的,就只有这件140级的手镯了。主属性+30级抗封,下排气血、格挡和抗封。打个3到4级星辉石,五开刷钱用非常不错。耐久度用光直接修理,失败2次时把星辉石用超级碎石锤敲下来再分解掉也不亏。

  看见老板在梧桐这里,鉴定了10亿军火还是血亏,直接给梧桐喊话,要他送一件100级未鉴定的戒指来。梧桐无法抗拒老王的要求,赶紧丢了件100级的戒指过来。打造师的签名就是“梧桐三百斤”。

  从价值上看,100级戒指在钓鱼岛至少也要1200万的成本,梧桐直接送说明还是有得赚的。不过,老板也没有抱很大的希望,因为前面那么多鉴定都没出极品,可恰恰就是这样,迎来了意外之喜。

  点开属性一看,主属性+21伤害,下排双速度一封印!这种属性搭配,刚好是神威封系的一线灵饰,主属性有偏差但价值还是很高的。当场,就让老板回本并且成功的当上了狗托。

  要是放在早些年,封系灵饰还是特别昂贵的,但是产出量累积的太多,价格也渐渐的稳定。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播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紫禁城将要重夺王座?女儿村七只神马宠曝光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最牛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王谢打造16技神马力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