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新出11技能须弥金铙僧 善恶律法作死追书现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别人家的包子卡真的强;2. 绑定3伤害1速度戒指;3. 盲僧做SM要木鱼买了个竖琴;4. 善恶律法作死追书现场;5. 新出11技能须弥金铙僧。

  一、别人家的包子卡真的强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开月卡的时候突然提示背包保留11个位置,上线就来了一波太阳石。虽然不是传说中的高级魔兽要诀,不过也是很给力。

  这就是别人家的包子卡,有包子,有摄妖香,还来9个太阳石。这个还可以吧,9个1级太阳石送一波福利。

  大家的包子卡出过超级泡泡吗?

  二、绑定3伤害1速度戒指

  有玩家网上爆料,号上带个3伤害1速度的绑定戒指,飞机起来还是很不错的,买号还是有那么一点惊喜,不亏。

  3伤害1速度戒指,还5锻星辉石,这就有点给力了。80级珍珠便宜,没耐久买波珍珠补一下就好,很便宜。

  三、盲僧做SM要木鱼买了个竖琴

  有玩家网上发图,第一个师门要个乐器,这还不算,买木鱼的时候还当了一回盲僧买错竖琴,这要回去取消SM吗?

  做个师门都买错当西,这就有点尴尬了。第1次任务不是可以取消吗?等一会就好了,不然等会给了木鱼,后面还可能要你1个环,一般第5到第8次的时候考虑给乐器、符石和环吧?

  四、善恶律法作死追书现场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最近打了一只5技能善恶律法宝宝,有一蓝被嫌弃只能作死追书,还好一本高级吸血进去把飞行给打掉了。

  这波作死追书有点疯狂,要是打掉善恶只能改连善了,不过还好成功了。律法没有必带技能,带善恶5技能全红也算是个性宝宝了,进阶造型还非常好看,养上两年就暴力了。

  五、新出11技能须弥金铙僧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最近炼妖合出一只11技能须弥金绕僧,资质和成长有点差,不过技能多就好,打成之后可以慢慢养。

  金铙僧虽说有2个必带技能,不过合的玩家不多,11技能须弥金铙僧还是比较稀有的,就不知道这只金铙僧能不能打成。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沉淀]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