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紫禁城将要重夺王座?女儿村七只神马宠曝光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紫禁城服战队将强势崛起?女儿村七只神马曝光!战队成员前方爆料:下一步计划打造一只14技能高连神马,一只12技能须弥神马,一只12技能四吸收千速神马,开始全面提升细节!

  最近,紫禁城爆总给自己的神马壁垒宝宝打了一本力劈兽决,强势更新了一只14技能神马壁垒力劈童子。

  这只童子之前还掉过一本力劈,可以说是故事满满了,今天就给大家展示一下紫禁城女儿村的宝宝,同时透露一下爆总下一步对于女儿村的计划!

  14技能神马壁垒力劈宝宝,攻资1502,防资1338,成长1.286。


  翻页力劈神马童子,想必下一页应该还有壁垒吧!攻资1503,防资1302,成长1.297,资质相当不错。

  16技能神马壁垒力劈童子,资质虽然有点差,但是成长很高,资质还可以慢慢养!毕竟技能这么多的宝宝整个梦幻也不多!


  翻页神马壁垒力劈童子,双资1450+,可以慢慢养。

  14技能神马壁垒童子,等一本力劈兽决可能会打成神马壁垒力劈。

  14技能神马壁垒力劈童子,这只宝宝就是乐哥昨天晚上刚打的力劈兽决,还热乎着呢。

  12技能死亡法防神马童子,技能很完美,带个高神套美滋滋了。

  现在紫禁城爆总女儿号上有七只神马宝宝,对于每场只能出八只宝宝的PK来说好像已经有些足够了!但是爆总却在直播间爆料:现在我有四本神马,三本力劈!

  随后也公布了自己对于女儿村的下一步计划:计划给女儿再打个14技能高连神马,12技能须弥神马,在找个12技能四吸收的神马千速,这样女儿的宝宝就全了!

  女儿村号齐全之后,再去更新别的号,将每个号都提升到极致,不着急!

  感觉紫禁城在经历了一年的低谷之后,终于要强势崛起了,期待接下来紫禁城的成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播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紫禁城将要重夺王座?女儿村七只神马宠曝光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最牛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王谢打造16技神马力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