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最牛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继续给大家报道:1. 怎么给我个专用无级别;2. 合出10技能善恶人形犀牛;3.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4. 最牛捡漏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5. 最强跑商毅力帝134W帮贡。

  一、怎么给我个专用无级别

  近日,有玩家在网上发图,在新区“文韬武略”的天机城小号,竟然给了一双专用无级别鞋子,这是要暗示我玩天猴组吗?

  要是鉴定个140级鞋子给个专用无级别就好了,30级鞋子好像没什么用。不过浩文回归CC,天猴组将继续前行,说不定以后会很给力。

  网友:一辈子的好运气都用在这里了,可惜!

  二、合出10技能善恶人形犀牛

  玩家“你是人间四月天”投稿,最近合出一只10技能的善恶人形犀牛,吃完元宵,攻资和防资都在1400以上,速度资质和成长低了一些,不过技能多就给力,还带善恶有报呢。

  这只善恶有报人形犀牛要是打书成功,将攻资提到1400之后吃速度元宵,再养上一年就给力很多了,可以当个性人物宝宝。

  三、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有玩家发图,最近看到一把160不磨枪,554伤害,585命中,增加物理暴击几率0.6%,凌波城的任务神器,很给力。

  这把160枪的初伤749,不磨加物理暴击0.6%,给凌波城使用非常暴力,简直是任务神器。大家觉得这把不磨抢能卖上多少呢?

  四、最牛捡漏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有玩家在网上发了一个视频,逛街看到一个灵饰军火商摆错价,非常专业地拿起手机,便拍便秒,一下子将10个未鉴定120灵饰秒光,这波血赚。

  平时玩家逛街捡漏最多就是先截图再捡漏浪一波而已,这位玩家更给力,边拍边秒,玩出了新花样,看来是不怕灵饰被人秒或者摊主发现。

  网友:这波捡漏直播拍得很专业,不过我更想看到你翻车!

  五、最强跑商毅力帝134W帮贡

  叶子猪群里“月之韵殇”发图,在CC看到一个毅力帝跑商主播,不但有一个134万帮贡的主号,其他号的帮贡也不少,甚至还在其他帮派跑商。毅力帝的口号是:终点战有终点,休止符无休止!

  之前有报道过这位主播,因为跑商太多差点被烤火,申诉解除后继续跑商,妥妥是一位梦幻毅力帝。

  网友:帮贡的零头都比我多,太给力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