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新丁爆料见面会有独角兽 力劈爆11W直接秒地煞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新丁爆料见面会有独角兽;2. 一下力劈爆11W直接秒地煞;3. 愤怒晶清腰带,这辈子的运气用完了;4. 衣冠得了个牌子想要逆袭一波;5. 蓝书物法双修须弥泪妖。

  一、新丁爆料见面会有独角兽

  主策划“新丁”发动态爆料,见面会将会出现独角兽,这或者是今年新的嘉年华祥瑞了。上一年嘉年华出的祥瑞是龙宝,不知道今年独角兽会是什么样子呢?

  上一年的龙宝升值不少,要是今年的独角兽祥瑞比龙宝萌,可以考虑秒一个。期待下个月在南京的嘉年华见面会。

  二、一下力劈爆11W直接秒地煞

  之前主播“冷酷”一直在研究让力劈宝宝杀地煞的时候出10万以上的伤害,昨天晚上终于实现了,暴击伤害达到114750,一下直接秒地煞,暴力。

  据冷酷透露,在打成10万伤害之后,下一个目标就是让这个伤害提高的20万,不知道下次刷新新伤害会是什么时候呢?

  灵宝对宝宝的伤害加成比起灵刃要高出很多,嘉年华活动即将到来,大家组队杀阵要是遇到难度可以考虑用灵宝。

  三、愤怒晶清腰带,这辈子的运气用完了

  玩家在网上爆料,鉴定环装的时候竟然出了双蓝字,愤怒加晶清诀,感慨这辈子的运气用完了。

  愤怒加晶清腰带,出现的几率很低,怪不得玩家说这辈子的运气用完了。不过没事,运气可以充电,等下次存够电就可能出更好的了。

  网友:少个无级别,不然20万到手,可惜!

  四、衣冠得了个牌子想要逆袭一波

  玩家“大美佳”发动态,衣冠古丘得了一个牌子,感觉运气来了,去挖了一波高图,结果20个花豆教玩家做人。

  按照网上的剧本,得个牌子换个高图,挖本高偷卖给商人,买个140戒指出个4伤害,走上人生巅峰。剧本很美好,现实很残酷,得20个花豆可以去染色了。

  五、蓝书物法双修须弥泪妖

  玩家在网上爆料,自己打了一只7技能泪妖,怎么打都不掉须弥,于是就成了蓝书物法双修的须弥泪妖,带个泰山套装,平时玩一下也不错。

  有须弥竟然打成蓝书攻宠,看来玩家开始就以为会掉须弥,结果就是不掉。或者玩家想着打个玩具宝宝玩一下,最后还成功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