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豪门联手练兵 狙击珍宝阁阵容已修炼完成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161届武神坛之战作为2019年度的压轴之战让各大服务器异常重视。近日,钓鱼岛、齐云楼、西栅老街三大豪门服务器合体,精英尽出剑会练兵,全新阵容让各位赛事爱好者眼前一亮,使得即将到来的161届武神坛之战让人期待万分。

  国标克星,无底洞大唐官府四保一体系

  三大豪门合体练兵的第一套体系是以无底洞为核心,以咒师普陀山取代法系的非标准双封阵容,利用无底洞和女儿村的牵制效果,化生寺强大的单点治疗能力,让大唐官府在最自由的输出环境下疯狂横扫千军,等待剑意值达到十一层后毁天灭地,是一套在战斗中不断提升威力的四保一阵容。

  这套阵容的亮点在于无底洞的精妙运用,通过使用无法被晶清解除,命中上限破表的妖风四起将传统国标阵容几乎难以克制的“女儿村晶清配合阴曹地府点杀”的套路破解。

  同时,无底洞的风墙能够很好的保护场上其他单位的血量,缓解群体治疗能力不足的化生寺的压力。

  另外,无底洞在倒地后可以利用绝处逢生直接将自身血线恢复至安全范围,减少了自身对于化生寺的依赖,也弥补了频繁使用妖风四起和金蟾导致自身血线过低被点杀的风险。

  最后,无底洞神器会不断为自身提速,简单的说,无底洞是一个可以在战斗中不断提升自身速度属性的门派,在这个速度为王的时代,无底洞当之无愧越战越强。

  简单的说,在无底洞的加持下,这套双封阵容的封印控场能力和抗击打能力均得到了强化,是目前所有封系门派搭配中,容错率最高的组合。

  此外,咒师普陀山可以通过紧箍咒对对手的愤怒和气血上限进行控制和干扰,加大了对手对于晶清的需求,让对手很难组织密集的点杀限制大唐官府叠加剑意,保证大唐官府以最快的速度出山,横扫战场。

  极致点杀,传统国标阵容再升级

  花开两朵,兵分两路,在三大豪门双封阵容剑会争锋的同时,另一组人马正以改良版的传统国标阵容征战天下。

  这套国标阵容在保留了女儿村、阴曹地府和化生寺这三个必备门派之后,将双输出门派进行的大换血,以花果山和神木林的搭配战出了截然不同的风采。

  相比传统使用狮驼岭和女魃墓的国标阵容,这套阵容虽然单回合单体输出能力上稍有逊色,但胜在花果山与神木林输出后都不需要休息,让整套阵容的点杀频率更频繁,能够更快的打开优势,减少对方翻盘的几率。

  而且,神木林和花果山相比女魃墓而言有着更高的暴击几率,一发突如其来的暴击为比赛带来了巨大的变数,也为己方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这种可能性在逆风时尤为可贵。

  另外,花果山和神木林的清宠能力是目前所有输出门派中的巅峰,在局势劣势的情况下,花果山可以通过当头一棒或杀威铁棒,配合神木林的冰川怒进行清宠,极大的提高了这套国标阵容的逆风能力。

  同时,因为风卷残云的存在,这套国标阵容的战场收割能力是所有国标阵容中最强的,能够在通过点杀取得优势的情况下通过风卷残云快速收割战场,撕开更大的优势。

  避免依靠锢魂术点杀和锢魂命谱延长锢魂术效果,通过多打少慢慢蚕食对手这种制式的优势建立方式,更粗暴更高效的取得胜利。

  综合来看,三大豪门合体练兵这两套阵容虽然在意料之中,但其强度很高,阵容整体组合科学合理,在保留双封和国标两套经典阵容的下限同时,给予了非常高的临场发挥空间,提升了两套经典阵容的上限。

  在刚刚结束的群雄逐鹿年度赛中,齐云楼依靠无底洞双封体系击败珍宝阁双咒师普陀山无敌体系。

  纵观整场剑会天下的表现,三大豪门服务器在缺少磨合的情况下更是力克诸如姑苏城、明秀园、珍宝阁在内的强大对手,足见这两套阵容的可怖之处,相信将这两套阵容发挥至化境之后,狙击珍宝阁亦是可能。

  不过,我们对花果山、神木林、无底洞这三位好久不见的老朋友161届武神坛的表现万分期待之外,想必三大豪门知己知彼之后的不期而遇更让各位赛事爱好者垂涎三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