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七技能须弥狂豹打书 全红只消耗10本高兽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管只是技能还是知识,亦或是朋友,太久没动、没去联系都会变得非常生疏。然后这一套好像在梦幻西游游戏中不管用。就好比我们今天主角。之前很喜欢炼妖,但随着游戏的更新,玩法越来越多,把炼妖给耽搁了一阵子。今天难得有空,去摊位秒了一只须弥宠,准备炼妖全红走起。

  玩家深知自己炼妖手法有些生疏了,结果可能不是很理想,但总要试一下。首先有请我们今天的主角吧。


  7技能须弥狂豹,资质和成长都不错,速资少一点没事,假如成了就当须弥守尸宠。


  玩家第一本打上法系输出技能泰山压顶,打掉了再生,然后认证,再生又回来了。

  第二本打得是高感知,直接覆盖了神佑复生,反正要全红,没掉须弥就好。


  之后高级神佑复生掉高吸血,高魔心覆盖高偷,高法连掉再生,可谓一气呵成。

  然而最后的高法爆和高法波就不怎顺利了,各循环了一次才成功。不过,须弥真言从头到尾,稳如泰山!

  可以看出,玩家虽然炼妖生疏了,但是运气还在,7技能上全红也才消耗10本高兽诀,令人拍案叫绝。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