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播上交梦幻西游神兽换取神兜兜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11月26日维护公告放出一个重磅消息,千亿兽决可以用495个神兜兜换取一次抽奖机会,找袁天罡处上交任意超级神兽,兑换20个神兜兜。此消息一出,藏宝阁上的神兽就一扫而空,现在藏宝阁上的神兽最低价格基本上是2000元左右。

  按照以往的价格,神兜兜大概是1000万左右一个,1000万相当于75元左右,按照这个成本来算,抽取一次千亿兽决的成本大概需要3.7万,因此吸引了不少玩家去换取神兜兜。

  今天有位老哥要当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直播拿神兽去换取神兜兜!据他所说,“神兽是昨天1500买的,目前区内还没人收,不知道挣钱还是赔钱,先分解一个看看情况。”

  袁天罡多了两个选项,分别是【我要抽取特殊魔兽要诀】、【我愿献上一只神兽换取“神兜兜”】。

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换取神兽时不可以加锁也不可以穿戴装备

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选择神兽以后会再次确认是否要换成20个神兜兜

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随后获得神兜兜

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神兽没有时间锁,分解出来的兜兜也一样没锁。

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在千亿大热的情况下,相信有不少玩家会选择兑换一个试试水,如果神兜兜的价格上涨再继续兑换。那么你今天换了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