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161联武神坛八进四 钓鱼岛花果山再次立功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钓鱼岛和牡丹亭都是刚刚战胜强力对手的服务器,双方一直是甲组实力强服,装备和指挥实力上也是不容小觑的劲旅,这次两两相撞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一、实力&阵容分析

  双方阵容分析:

  观战方(钓鱼岛)的阵容为:化生寺、女儿村、神木林、阴曹地府、花果山。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对战方(牡丹亭)的阵容为:女儿村、阴曹地府、大唐官府(四扫)、神木林、化生寺。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阵法&打法分析:

  双方的战术核心都是以点杀为主,但是从阵容上来看,钓鱼岛的面伤能力更强,牡丹亭的单点突破能力更强。

  二、战斗简述

  双方阵法为风阵对鹰阵,观战方大克对战方10%。

  开场对战方笑里花果山,不让其野兽,大唐选择清女儿村的宠。此时的速度为钓鱼岛女儿村一速,花果山物理一速。

  第二回合,观战方依靠神木林的单秒,将大唐官府人头稳稳拿下,同时次回合进行群秒,打开面伤模式进行压制。

  第六回合,对战方大唐官府收获物理一速,但被死亡宝宝当前回合拍中大死亡,次回合就被观战方花果山和神木林击杀。

  第九回合,观战方的死亡宠继续立功,将女儿村打中大死亡,并于当前回合击杀。

  第十回合,观战方花果山当头点杀地府,打出13754点伤害,成功击杀,对战方此时虽有罗汉状态,但是面对观战方双输出的压制,已经岌岌可危。

  第十一至十三回合,观战方继续压制女儿村、大唐成功,次回合则是选择压制神木林,虽未成功,但是对战方的血线也已经很低了。

  第十五回合,对战方场上两个输出倒地,只有3个人物单位和宝宝存活,而且血量也很不健康,虽然封中地府延缓了进攻节奏,但是次回合观战方一记当头一棒,再次葬送女儿村。

  第十七回合,观战方死亡宝宝再次立功,打中地府大死亡,随即便被花果山收下人头,对战方此时最大的感受就是这只死亡宝宝深深的恶意。

  第十八回合,观战方乘胜追击,击杀化生寺,对战方无力招架,只能在次回合拉起化生进行续命,但是观战方场面优势极大。

  第二十回合,观战方花果山点掉神木林,而对战方化生推拿自己,将积累的“仁心”效果全部清除,已经无法续命了。

  第二十二回合,观战方花果山+神木林进入清场模式,回合结束后,对战方此时只有两个残血人物和1个宝宝在场,第二十三回合,由钓鱼岛率先拿下八进四第一场胜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