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女儿方寸经脉调整解读:经脉下调 小幅加强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8门派调整预告在上周二放出了,前面几个调整幅度较大的我们单独挑出来分析,剩下这两个属于小幅度调整,究竟有什么变化呢?一起来瞧瞧。

  首先是女儿新增了被动技能“自矜”

  每次使用单体封印技能失败时,有40%几率获得临时封印能力提升,使得下次单体封印时成功率提高基础值的48%(总的命中率最高不超过100%,不对一笑倾城首目标有效)。到下一次命中时清空该效果。

  解读:这个新增技巧实际是将第一个经脉的效果拆分了,下放一部分效果给到低等级玩家,但如果你学习了第一个经脉,总效果是不变的,策划这是照顾新手呢!

原效果
女儿原效果

  经脉调整方面,“自矜”

  经脉名字变更为“独尊”

  新效果 你的自矜触发几率提升至100%,但你的暗器附加毒的几率降低4%。

 

  “杏花”

  选择这个经脉后,你将会失去被动技能“自矜”

  解读:学习了这个后,才能完整获得原效果。由于“独尊”与“杏花”处于同一行,所以无法兼得。

  

  “花殇”

  效果调整 提升飞花摘叶作用人数的数量由3提升至4。

  解读:稍微提升了女儿的控魔能力,不过现在毒女儿不流行,提升与否影响不大。

原效果
女儿原效果

  接下来是方寸的,更简单了。

  “批亢”

  效果调整 带有分身术状态时,造成的法术伤害提高由15%提升至20%。

  解读:提升了魔方寸在分身下的法伤,但原来减伤的加成被砍掉了,印证了策划的态度,你想秒得爽,行啊!那站不住别怪我哦~

原效果
方寸原效果

  最后一个统一修改的是封系的基础命中回合,仅和技能等级相关,这意味着,高等级封印低等级的回合数优势将不复存在,而且封印回合数还有所减少;而低等级封印高等级命中的话,是不用顾及回合过短这些问题的,玩高等级的笔者表示,咳咳~策划,够了!

原效果
封系基础命中回合调整
原效果
封系基础命中回合调整
  以上就是人族门派调整的相关内容解读,下面我们切入仙族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