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器积分兑换直播 这些150级书是来嘲讽的么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中,奖励好的任务有很多。比如天罡、地煞、生死劫、神器任务等等,种类非常丰富,其中最受玩家欢迎的当属神器任务莫属了。因为神器任务不仅仅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和物品奖励,在每完成一环的神器任务同时还可以获得丰厚的神器积分。

  这个神器积分可以是好东西哦,可以在天宫二郎神处兑换丰厚的物品奖励。特赦令牌、战魄、彩果……等等,都是高价值的游戏道具。

  今天老王就要帮直播间的一位小伙伴来兑换大量的神器积分!兑换的种类肯定是150级的制造指南书无疑了。


  先来第1个号,这个号的神器积分好多,可以换2次,不过可没有那么多的150级制造指南书给他换。


  运气不错,获得了开门红,给其他的几个号做了个非常好的表率。


  第2个号也开始兑换了。区跟区所需要的分数是有一定差距的,这位玩家所在的区所需要的分数不是很高哦。每天中午12点二郎神处只会刷新3本150级的书哦,小伙伴如果也想换,一定要注意时间哦。


  好运气没能继续,第2个号换到150级的女头书。


  继续开始第3个号的兑换,天呐,这位玩家的神器积分真多,这是攒了多久啊。


  第3个号兑换到了150级的魔棒书。看到这个结果,老王觉得有点慌。不过暂时还能稳的住,等12点后再换3本!


  一转眼已经中午12点了,继续换!


  这已经是第4个号了,不求项链书、铠甲书,只求不是女用武器书就行。这个号可以兑换2本,那就都换了吧。

  第4个号的2本书分别是150级爪刺和150级的飘带!老王瞬间觉得不好了,不要什么偏来什么,感觉自己被针对了。(明明是自己手黑,非要找借口,这样不好)

  12点过后可以刷新3本150级的书,还可以再换1本,求逆袭啊。


  第5个号的分也不少,不过也只能换到1本,要想再换,明天中午12点再来了。

  看着这个150的爪刺书,不止玩家自己哭了,连老王都哭了。看来小伙伴们总说老王手黑,看来是有一定道理的。

  小伙伴们,你们的神器积分都兑换到什么奖励了?来和大家分享你的神器积分用途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