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分析神兜兜换取千亿兽决动机 降低服战门槛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2019年11月26日定期维护公告传出一个重磅消息,千亿特殊兽决可以通过上交495个神兜兜抽取。而神兜兜的获取方式除开购买礼包、开箱子获得外,又新增了一种上交任意神兽可获得20个神兜兜的途径。此消息一放出,藏宝阁上1800元以下的神兽被一扫而空,今天我们就此事来做一个利弊的分析。

  一、提升普通神兽的价值

  神兽的兑换神兜兜的消息没有放出以前,“超级人参娃娃”、“超级大象”、“超级灵鹿”这些神兽的价格大概是1600左右,但是兑换神兜兜的消息放出后,这些神兽的价格的偶涨到了2000以上。神兽的实用性主要是成长和资质,以及无限寿命、不掉忠诚,在日常任务中,能降低不少宠物消耗。

  而对于生效神兽而言,价格应该会回到一个合理的水平。我们来算一笔账,99个神兜兜加1个灵兜兜可以换取生肖神兽,那么只需要购得4只普通神兽加上1个新春礼包就可以兑换1只生肖神兽,按照之前最贵的超级神马价格来算,生肖神兽的兑换成本应该在8000多左右,因此生肖神兽应该会回到一个正常的价格。

神兽

  二、服战队宝宝技能更新

  众所周知,珍宝阁之所以强大,除开团队的契合度外,还有就是强大的硬件作为支撑。提到珍宝阁的硬件就不得不提珍宝阁的神马童子。珍宝阁目前的神马童子是全服最多,这次的增加了千亿兽决兑换的门槛,同时也稳定了千亿兽决的价格。

  之前千亿兽决的获取渠道只有通过千亿经验抽取,而每个千亿号所需的时间又非常漫长,现在可以利用495个神兜兜抽取千亿,无疑是节约了时间成本,宝宝能够快速迭代更新。

  相信,今后会有越来越多服战队涌现,百家争鸣的时代即将来临!

  三、千亿兽决价格稳定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武神坛中可谓速度值万金,因此为了抢速度,当初一本浮云神马兽决能卖出40万的价格,后来由于暴利的趋势,很多专职刷经验队团队开始疯狂的刷经验,这种非正常的产出,导致千亿兽决价格开始滑动,浮云神马兽决的价格也从40万滑落到20余万。

  随着神兜兜可以抽千亿的兽决放出后,千亿兽决也会到达一个合理的价位,这让一些小资老板也可以买得起千亿。

  四、任务宝宝价格上浮

  一直以来,很多玩家都会用神兽作为任务宝宝,毕竟无限忠诚和寿命能剩下不少医宝宝和豆斋果的钱,因此一些普通的任务宝宝遇冷,随着神兽的价格提高,这些任务宝宝价格也会随着回暖。

  五、打击牟利刷子

  很多刷子眼馋千亿兽决的红利,纷纷开始狂刷经验,然后售卖999亿的角色号或者千亿兽决,现在随着神兜兜的兑换千亿抽奖的放出,而且成本差不多,两两相比之下,你会选择哪个呢?

  综合来看,神兜兜用来兑换千亿兽决抽奖的措施,还是对这个梦幻生态是有利的,无论是从武神坛的角度,还是从普通玩家的角度都是一样,策划这波操作,可谓是一石多鸟之计。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