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神豪王谢打造16技能神马力劈画魂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神豪王谢更新神马壁垒力劈画魂;2.天启顶级法系硬件展示;3.小梅沙天启团队物理老板武器曝光;4.新神兽“超级天女”曝光。

  一、神豪王谢更新神马壁垒力劈画魂

  神豪王谢老板作为知名个性宠爱好者,多次给自己的个性宝宝打了千亿兽决,今天在老王的直播间,王谢老板又一次的更新了一只16技能的神马壁垒力劈画魂。

  这好像已经是王谢老板的第二只16技能神马壁垒力劈画魂了,谁也不知道王谢老板要打几只。

  二、小梅沙天启团队顶级法系

  小梅沙天启团队的硬件真的是太强了,法系老板的装备简直不讲道理,简易法术暴击几率的160级项链跟简易愤怒法术暴击几率的腰带。

  铁柱敢保证,拥有这样硬件的天启法系,整个梦幻不超过三个。

  三、小梅沙天启团队顶级物理展示

  不得不说小梅沙天启团队的实力真的是太强了,团队实力足以在天启挺进前三!今天就给大家展示一下小梅沙天启团队物理老板的两把武器!

  一把狮驼用,一把大唐用,大唐武器总伤1079+,这样的大唐武器放在整个梦幻也是足以排进前十,现在玩X9的老板都这么暴力了吗?

  四、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想必很多细心的玩家都已经发现了,本周维护公告结束之后,在游戏内发现了新的普通神兽“超级飞天”,正是前段时间策划曝光的新召唤兽。

  法术型超级飞天带特殊技能两个特殊技能,分别是“流沙轻音”和“净台妙谛”。流沙轻音是超级飞天特有的法术技能,最多可以秒5个,不过有伤害递减,应该类似于力地府的百爪狂杀。

  超级飞天带高级法术暴击和高级法术波动,任务再带个高级魔之心套非常实用,有净台妙谛增加气血,生存能力强很多。

  至于超级飞天的物理形态就比较差了,输出技能有高连和高夜,辅助带3个,很明显者这只神兽偏向于法术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