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152联武神坛报名图汇总 谁能狙击珍宝阁?

   三月的天津见面会相信有不少玩家都在期盼着,不知道这次策划大大们将会透露哪些猛料?见面会的报名也将在明天“白色情人节”截止,还没有报名的小伙伴要抓紧了。在此之前,让我们先将视角移向本周末即将开启的武神坛之战!

  从目前的报名图上看,相比上联,魔族大军中的无底洞、地府携带人数有所回升,但是否能够上场还有待观望;上联人数出现下滑趋势的盘丝洞在这联的报名上似乎并没有回春的迹象。普陀、女魃、方寸、狮驼、五庄仍然是各大服务器几乎必带的门派。

  此外,本联拥有3213W战神的青岛栈桥暂未有队伍报名,而其他诸如珍宝阁、西栅老街、紫禁城等强服的战神都不算高,但是都有着知名指挥以及强大的硬件支撑,相信依然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PK。

  而小道消息方面,笔者也有了解到珍宝阁服战成员重金购入了一件145级伤害+67、力量+34的宝宝装备,同时,紫禁城的爆爆Z也曝光了一条160增加封印命中率1.60%的愤怒腰带。不知在本次的152联是否能够派上用场。

  那么,在猪年已经拿下两连冠的珍宝阁是否能够再次卫冕,成为今年的第一个三冠王?或如149联那般,被诸如钓鱼岛等有甲冠竞争力的服务器强势狙击?相信不管本联出现何种情况,都必将吸引我们的目光。下面,就一起来围观第152联的武神坛报名图吧!

 

汴梁城报名图
汴梁城报名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猜你喜欢
10只召唤兽造型迭代 如意仙子开启逆袭人生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152联武神坛报名图汇总 谁能狙击珍宝阁?
无级别头盔摆8万半年无人买 如今价值超百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50万RMB好赚?三条相同属性的戒指却多两字
盘点梦幻十大最难成就:这个耗时50年以上
角色卖出去3年竟还能登陆 买家心有多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