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8技能大海龟,经历3次回炉,竟拿180级吸血鬼做胚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海龟,一个我们玩梦幻时最先接触的召唤兽!曾经是令人嫌弃的召唤兽,无论是它的成长还是资质,在炼妖没有普及之前是所有召唤兽里最差的!不过随着人人炼妖的兴起,个性大海龟成了不少玩家的目标!不过由于它天生成长和资质的低下,使玩家很难合出满意的大海龟!而且合其他召唤兽的时候,也最怕出现大海龟的微笑!本次就有为玩家带来一只8技能大海龟的回炉,有人说8技能很不错了啊,为什么要回炉呢?因为,它的成长和资质太差,配不上它的技能数!

  8技能大海龟,经历3次回炉,180级吸血鬼做胚子,求出翻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次的主角8技能大海龟,成长虽然比天生的高很多,但是没达到1.2就是废,而且就这资质至少也得养3年,所以回炉无非是最好的选的,要说能配得上它的,至少也得8技能以上的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来老板是想回须弥,不过主播看他藏宝阁上架着两只雷鸟人,大海龟吃吃元宵可以炸一波翻页,这样也比较省成本,省的自己去秒胚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直接下架雷鸟人胚子,垫书吃元宵,一组8+8+3最高19技能,不过还是希望出大海龟,毕竟雷鸟人翻页的都很常见,大海龟就不同了,个性为主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负众望,这次就希望它出的是大海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成长和资质都有所提升,但是哪怕是再多1个技能就可以打打书了,可惜技能有点少,所以还是选择继续回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藏宝阁找到一只180级未进阶的吸血鬼,价格也不高还带善恶特殊技能,可以回一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直接秒下取出,有人说跟180级的回炉,这不是找死吗,你大海龟万一合出79级以上,低等级带不了啊,高等级又没用这不尴尬吗?这就是后话了,真出了极品高等级,咱们可以花钱降级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6+2只求15技能翻页大海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5技能善恶大海龟出炉,资质不错,只可惜成长还是有点低,还是个回炉货!但是,即使是回炉,恐怕也出不来再多的技能,因为天生的水吸和防御必带技能还在,只有把它们打掉或者只打掉一个,还可以凑合回炉!如果掉了善恶,也就随便找只童子回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本盾气掉了吸收,可惜不是水吸收,两个必带技能还在,只能继续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本水攻掉了善恶,看来今天只能到这里了,随便找只三四技能童子回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从8技能到7技能再到现在的5技能,总感觉情况有点不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有没有逆袭的可能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凉凉,童子放生货!

  你们说,假如出来的是4技能大海龟,还要不要继续玩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