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珍宝阁双咒师普陀首败 惊现11技能林中鸟和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珍宝阁双咒师普陀首败,二狗崛起;2. 惊现11技能林中鸟和尚;3. 游戏倒卖妙不可言;4. 宠物满了才遇BY蛟龙;5. 大唐:记住今天歧视你们的人。

  一、珍宝阁双咒师普陀首败,二狗崛起

  上周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二狗启用女儿村、无底洞、化生寺、花果山和女魃墓阵容战胜了珍宝阁的双咒师阵容,顺利晋级,拿到线下总决赛门票。

  珍宝阁双咒师普陀阵容在159联武神坛以来所向披靡,无惧姑苏城双咒师普陀,最终惜败二狗的齐云楼。不过,双咒师普陀是珍宝阁2个月之前的阵容了,这一联武神坛可能会有新阵容。

  你没看错,二狗回来了!齐云楼或许是二狗的福地,期待嘉年华线下决赛!

  比赛时间在最后,战报没写这篇,给大家奉上无解说视频:

  二、惊现11技能林中鸟和尚

  玩家在网上发图,昨天18门派组队,没想到隔壁队友竟然带的是这么个性这么暴力的和尚,11技能全红带林中鸟,这个才是梦幻最强真和尚吧?

  这只和尚非常个性,可能一个区就那么一位玩家会带这个和尚。最重要的是这个和尚竟然有11个技能,还带了林中鸟,有点强。

  三、游戏倒卖妙不可言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在游戏里面花1500万买了一个75级项圈,41伤害,29速度,加12耐力,转手530元扔藏宝阁被秒走。

  75级宝宝装备加41伤害,还多12耐力很给力,速度还达到29,很给力。这波倒卖来回赚一波,妙不可言。

  四、宠物满了才遇BY蛟龙

  玩家在网上爆料,宠物满的时候才遇到BY蛟龙,这回想抓都抓不了。听说可以藏宝阁寄售一只宝宝,可惜没全面解锁啊。

  宠物满了,又没全面解锁,想来一波高端操作都不行,看着都难受。不知道大家有没遇到这种惨烈现场呢?

  五、大唐:记住今天歧视你们的人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昨天18门派看到一位叫“狗年大吉”的玩家发了一个传音:记住今天歧视你们的人。看来在组队的时候非常不顺吧?

  玩家这句话是有点心痛了,打图唐组队被歧视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酒店才是你的归属。大家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又是什么感想呢?

  网友:企图冒充超级神狗,应该改回曾用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