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开店的21亿储备金不翅而飞 原来是超过上限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有玩家爆料,说自己开店3年,辛辛苦苦攒了21亿居然不翅而飞,上线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储备金变成了负21亿。是什么情况会变成这样呢?这些储备金能不能恢复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21亿储备金不翅而飞

  上线也没有收到任何系统提示,直接变成负数了,有些玩家说去点下帮派技能就能恢复,但是点技能花费储备金也不行,但是能用现金去点,很神奇的事。

21亿储备金不翅而飞

  这个玩家的号是109的,打算存够22亿就把店卖了,然后开个贴子慢慢记录养号的过程,没想到现在提前发帖了。

21亿储备金不翅而飞
21亿储备金不翅而飞

  而梦幻玩家中有不少大神的玩家,很快就有人发现问题所在。原来在C语言编程中,int最大值是2147483647,也就是21.4748亿,如果超出了这个范围,就会引起BUG。看来这个储备金变负数的问题找到了,这个问题不是梦幻的问题,更不是玩家的问题,而是C语言编程技术的问题。

21亿储备金不翅而飞

  既然问题找到了,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好办了。这个玩家连夜向官方申述,但胜诉过程一波三折,首先是申诉错地方了,第一次申诉失败。

  这个玩家表示,本以为终于熬到头了,准备了3年的时间,就想自己慢慢练到满级,想着很快就可以休息了,不用再每天重复着枯燥的补店生活,以为看到头了,结果一下子又把你打倒深渊下面去,突然觉的很累。3年,1000多天,每天重复着同一个动作,虽有有时候会抱怨游戏总是抓不上宠物,但最后还是坚持了3年,感觉这三年过得都没有今天晚上这么累。我在想我这3年究竟是为了什么?3年的成果或许要一无所有了。

  后来继续打电话确认,又再次提交申诉,希望之火又再次燃起。

  最后结果出来啦,虚惊一场,但还是被暂存了差不多5千万储备,只有等以后升级花掉储备后再弄出来了。

21亿储备金不翅而飞

  中间虽然经历了一些波折,但是最后还是大团圆结局。话音刚落,这位玩家又开始继续补店,打算再补个4000万就卖店了,暂存的储备金等以后再拿出来。

  最后恭喜这位玩家的储备金失而复得,不过同时也为我们上了一课,储备金不能超过21亿,估计现金也不能,所以差不多到极限的时候,可以考虑花掉一些吧,同时也给官方点个赞,效率没得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